>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甲豪门夏购前腰瞄准中超 孔卡蒙蒂略有望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秀妍
 


  近一年来,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一直在密切关注中超市场的动向。上赛季,球队在经历主席换届后,曾将鲁能主帅库卡放入新帅的考察名单。新赛季,在原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上任后,该队从中超河南建业俱乐部租借引进了前锋拉斐尔-马科斯。现如今,球队主力前腰巴尔迪维亚续约进展缓慢,“绿衫军”又打起了中超俱乐部的主意,他们希望能在今夏转会窗引进孔卡、蒙蒂略中的一人作为替代者。

  自新赛季以来,帕尔梅拉斯的主力前腰巴尔迪维亚的续约问题一纸困扰着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至今,智利人仍未为球队上场。然而,这位有伤在身的智利“巫师”却在近日收到了智利国家队的一纸诏令。以巴尔迪维亚目前的身体状况来看,其并无法满足出场的需要,但鉴于球员个人自身的强硬态度以及智利国家队的需求,帕尔梅拉斯只能无奈放人。对待此事,主帅奥利维拉显然很不爽,“我们意思就是两场比赛都不要踢,但一切信息都来自智利方面。我们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的目标不一样,他们将会根据自己医疗团队和主帅要求作出决定。我不知道他们的意思到底是什么,但就我的意思来看,巴尔迪维亚不要上场比赛,然而按照我们此前康复计划来。”

  续约谈判不顺,加上近期因国家队征召闹出的不快,帕尔梅拉斯与巴尔迪维亚之间的嫌隙已难以愈合。据悉,目前该队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物色新的前腰人选,在目前进入“绿衫军”视野的三位潜在人选中,有两人来自中超联赛,分别是山东鲁能的蒙蒂略和上海上港的孔卡。而另外一位候选人,中超球迷也不陌生,就是2012年差点加盟上海申花的达利桑德罗。

  据巴西媒体分析,在以上三人中,帕尔梅拉斯对达利桑德罗的兴趣可谓由来已久。作为巴西国际的核心兼队长,“大头”各项技术指标均是巴甲顶级,但鉴于其已与巴西国际续约,挖角的可能性不大。而剩下的两人中,孔卡新赛季刚刚加盟上海上港,如今,在上海滩可谓渐入佳境,完全没有离队的意愿,更何况,这位上港10号的年薪,断不是如今的帕尔梅拉斯所能承担的。就目前来看,蒙蒂略是帕尔梅拉斯最有可能挖角的人选。众所周知,因为孩子看病和上学的问题,蒙蒂略与山东鲁能俱乐部此前闹得并不愉快。为此,甚至曾缺席了联赛首战。目前,鲁能已从阿根廷聘请一位家庭医生和一位家庭教师,来负责蒙蒂略小儿子桑蒂诺身体和教育的问题,但具体效果如何,还不得而知。此前巴媒曾曝出,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希望夏季引入蒙蒂略,如今,帕尔梅拉斯也加入了竞逐鲁能核心的行列。(郑秀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02729.shtml report 1943  近一年来,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一直在密切关注中超市场的动向。上赛季,球队在经历主席换届后,曾将鲁能主帅库卡放入新帅的考察名单。新赛季,在原鹿岛鹿角主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