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篮网曝新疆续约布拉奇3年 薪水创CBA历史之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亚篮网》曝料,CBA球队新疆队已经与外援安德雷-布拉奇续约3年,而且这份合同被认为是C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

  据悉,新疆队与布拉奇签订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尽管合约具体细则和具体薪水还没有透露,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成为C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也有可能是除NBA外的海外联赛中最大的一份合同。

  本赛季,新疆队战绩为25胜13负,积63分,胜率为65%,可惜的是球队最终以第九名的身份无缘本赛季季后赛,这也成为本赛季最大冷门。或许正是因为这次惨痛教训,让新疆队下定决心尽早选定外援,保持球队外援稳定性,以便下赛季东山再起。

  布拉奇技术全面,既能内线杀伤,同时也可以三分线上命中三分。本赛季他38场比赛中37场首发,场均上场38.8分钟,场均贡献31.1分,抢下14.6个篮板,同时还有5.1次助攻、2.8次抢断。其中两分命中率位63%,三分球命中率36.8%,罚球命中率77.8%。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03563.shtml report 818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亚篮网》曝料,CBA球队新疆队已经与外援安德雷-布拉奇续约3年,而且这份合同被认为是C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据悉,新疆队与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