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砍22+7帕克15分 邓肯10分马刺轻取绿衫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马刺擒凯尔特人 帕克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101-89击败凯尔特人。

  四节具体比分(马刺在后):19-32,23-23,21-28,26-17。凯尔特人这边,特纳17分,布拉德利16分,克劳德14分,斯玛特10分。

  马刺这边,伦纳德22分7篮板,邓肯10分6篮板,帕克15分7助攻,斯普利特分18。

  首节,开始的3分钟内,绿军只有布拉德利和特纳拿到4分,马刺趁机打出一波19-4的高潮率先确立领先。此后双方各有得分,第一节结束马刺32-19领先。次节,贝里内利和米尔斯三分连续命中,这边斯玛特不甘示弱,先是三分线处造犯规,紧接着自己投三分也中,不过斯普利特接连上篮命中,半场战罢,马刺56-42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都有得分,马刺依旧领先着15分,中段伦纳德突然开始发威一人连拿11分,尽管杰里布克最后拿到5分,但第三节结束后,马刺84-63领先21分了。末节,凯尔特人突然火力全开,在特纳的带领下回敬了一波21-9的高潮,分差瞬间缩小到了9分,不过此后帕克和斯普利特连续得分稳住局势,最终马刺101-89战胜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巴斯、泽勒、布拉德利、斯玛特、特纳

  马刺首发阵容:邓肯、伦纳德、斯普利特、帕克、格林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04680.shtml report 2130 马刺擒凯尔特人帕克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101-89击败凯尔特人。四节具体比分(马刺在后):19-32,23-2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