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热点:KD或赛季报销 MVP榜哈登升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杜兰特或本赛季报销

  据外媒《ESPN》报道,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宣布:“凯文杜兰特将被禁止参加一切篮球方面的活动”。并暗示杜少或将面临赛季报销。

  2.火箭大前确诊气胸再休战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大前锋泰伦斯-琼斯确诊气胸,并将缺席未来至少3场比赛。

  3.MVP榜哈登蹿升榜首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哈登从上周第3位一跃升至榜首,库里詹姆斯分列第2和第3位。除此之外,保罗从上周第8位升至NO.5。

  4.林书豪低迷受困伤病

  据《insidesocal》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目前受到背部伤势困扰,不过在他看来,自己不会因此选择休战。

  5.骑士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

  骑士力克步行者,从而以45胜26负的战绩挺进东部季后赛,不过骑士身后还有猛龙、公牛和奇才紧紧追赶,能否保住东部第二还需要更加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09007.shtml report 1710 北京时间3月21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杜兰特或本赛季报销据外媒《ESPN》报道,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宣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