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米罗:C罗秘密武器迎战德比 梅西1转变获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C罗,世纪大战的秘密武器

  如今C罗正在经历其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期,人们也在评论他在苏黎世夺得的第三个金球奖是否配得上,但C罗身边了解他的人都非常信任他。

  恰恰是从C罗在苏黎世捧起金球奖奖杯后,葡萄牙人的状态便开始下降,从那时起到现在只打进了8个球,这个进球率是相当低的,与其这两个赛季的状态相比。

  正是因为C罗的状态下滑,皇马也遭受到了危机,比如惨败马竞这样的失败,让皇马球迷们无法忍受,就像被火烧了一样,如今这场危机已经延长到了诺坎普的世纪大战。这是一场安切洛蒂的球队能否继续争取联赛冠军的比赛。

  但C罗的朋友们肯定地告诉我们,C罗在对巴萨的这场比赛中的秘密武器,他的动力来源正是要在敌人的主场重生。自从皇马主场淘汰沙尔克,C罗打进2球后,葡萄牙人就一直把自己关在体育城的训练中心内准备这场对巴萨的比赛,他自己特别安排了一个针对巴萨比赛的体能训练计划,该计划会帮助C罗无论是在足球上还是在体能上的各个细微方面都在世纪大战达到最高水平。C罗目前全神贯注于工作之中,目标就是要在对梅西这场直接较量中取胜。

  皇马更衣室内的声音是相信安切洛蒂的战略部署,也相信C罗的能力,C罗在诺坎普最近一段时间进过很多球。C罗也是目前现役球员中在诺坎普进球最多的球员,一共打进8球。

  C罗在世纪大战中有着不错的数据,但C罗还想提高。自从他加盟皇马后,参加了在伯纳乌和诺坎普的世纪大战22次,其中赢了6次,平了6次,输了10次.共打进14球。

  一场在巴萨自己家取得的胜利将把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带回给皇马,重新给予皇马生命力,皇马恰恰是在C罗低迷的这段时期撒下来太多疑问的种子。

  梅西,巴萨更衣室内的完全领袖

  自从与恩里克对峙后,梅西决定领导球队夺得冠军

  哈维马斯切拉诺成为梅西和恩里克之间的桥梁,两人至今还不说话

  梅西带着最好的状态来到世纪大战,他希望在家中战胜C罗

  自从进入2015年后,梅西有太多理由让他进入最佳状态,但有一个是决定性的,那就是他迈出了自己从未迈出的一部,那就是梅西决定要开始领导巴萨更衣室,像从未有过的那样领导巴萨。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他习惯在赛场上主导巴萨的胜利,但仅是在赛场上。回到更衣室后,他习惯把发言权和做领袖的权利留给其他队友,比如普约尔、小罗、德科、哈维和马斯切拉诺。但这一切在2015年改变了,梅西已经不是那个孩子,那个孩子已经变成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已经成为领袖。

  根据巴萨更衣室对搜狐的解释,梅西今年重大的改变源自他和恩里克的对抗,在客场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后。梅西和恩里克发生争吵,他当时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不再关心球队的计划,只等来年换一个新的教练,另一种则恰恰相反,和恩里克建立一种互相尊重的共融气氛,但却是冷淡的,由他自己亲自来领导球队,这么做的目的就是梅西如今唯一想避免的,那就是要避免浪费时间。梅西想夺得冠军,他不想再扔掉一年。

  就这样,梅西决定领导球队,创造一支团结的球队,有能力前进争夺冠军的球队。一位非常接近梅西的消息源对搜狐说:“梅西从来不喜欢分手和争斗,所以他创建了和恩里克之间保持相互尊重关系的桥梁,为了拯救巴萨今年的计划。”因此,哈维和马斯切拉诺成为梅西选择的和恩里克沟通的桥梁。哈维是主帅的朋友,马斯切则是恩里克最尊重的球员之一。两人成为梅西向恩里克表达意见和态度的桥梁,反之亦然。

  梅西在球队中的领袖地位同样帮助队友们拿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当他们看到全世界最好的球员都在为球队做牺牲后,他们没有别的选择,也只能做出牺牲。巴萨目前处于三线竞赛之中,自从2015年初几乎赢得了所有的比赛,巴萨的各项数据和足球水平都在腾飞。

  皇马来到巴塞罗那的时候,正是巴萨的状态达到可以舒服战胜曼城这样规模的球队的时候。一场对皇马的胜利将让巴萨的积分优势达到4分,这是一个不得不被考虑的积分优势。

相关新闻:

·拉米罗专栏:邓加追忆拒召内少往事 他不是巨星
·拉米罗专栏:梅西认可内马尔接班 新政助两天王
·拉米罗专栏:巴萨帮韩国梅西成长 1问题或废掉他

拉米罗


  拉米罗-马丁 《梅西,一个足球学院里的天才》作者,曾供职于阿根廷西班牙多家专业体育媒体,拥有丰富人脉,与西班牙阿根廷多名国脚关系密切,常有独家内幕报道,现居巴塞罗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0487.shtml report 4203 C罗,世纪大战的秘密武器如今C罗正在经历其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期,人们也在评论他在苏黎世夺得的第三个金球奖是否配得上,但C罗身边了解他的人都非常信任他。恰恰是从C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