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蓝军召回外租悍将遭拒 冬窗标王或仅为替代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士
 维克多-摩西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消息,切尔西今年1月原本打算召回外租悍将维克多-摩西,但却遭到了后者的拒绝,穆里尼奥不得已才在转会截止日前,花费了2330万英镑的价格,从佛罗伦萨引进了意甲第一魔翼夸德拉多。

  摩西在去年夏天被切尔西租借到斯托克城效力,随后这名边锋在这里找回了状态。而他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的关注。为了补强阵容,冲刺联赛冠军,穆帅原本打算在今年1月将摩西召回,但却遭到拒绝。摩西认为自己在回到切尔西之后, 并不能保证稳定的首发位置,恐怕会枯坐板凳,而他自己只是希望能够继续在斯托克城担任主力。

  目前,斯托克城俱乐部已经准备与切尔西展开谈判,希望在这个夏天,以500万镑左右的价格买断摩西。摩西在此前租借到利物浦以及本赛季租借到斯托克城时,都为切尔西带来了不菲的租借费用。因此切尔西很有可能愿意放走这名球员。

 夸德拉多在比赛中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的冬窗标王,胡安-夸德拉多可谓进攻端的一把利剑。他出生于1988年5月26日,司职边锋,也可以出任后边后卫,由于体能出色,他可以在两个禁区轻松往返。夸德拉多曾经效力于哥伦比亚豪门麦德林竞技,2009年加盟意甲的乌迪内斯,曾经被租借至莱切和佛罗伦萨,随后正式加盟了佛罗伦萨,上个赛季,他在意甲赛场表现非常不俗,打入11球,助攻5次,成为紫百合在进攻端的一柄利刃。本赛季转会前,他在意甲出场16次,打入4球,助攻3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1059.shtml report 2316  维克多-摩西在比赛中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1日,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消息,切尔西今年1月原本打算召回外租悍将维克多-摩西,但却遭到了后者的拒绝,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