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斯科特脚趾未骨折 乔治可能明日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斯科特脚趾未骨折

  据《今日美国》报道,老鹰队前锋迈克-斯科特的左脚大拇指并未骨折,他只是脚部的对籽骨急性扭伤,而缺席的时间也只是2-4周。这对于老鹰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好消息,之前媒体报道,斯科特被确诊为左脚大脚趾骨折以后,将缺席4到6周。斯科特已经成为了老鹰队替补席的重要一员,本赛季他场均上场15.8分钟,可以得到7.5分和2.7个篮板。他在去年夏天和老鹰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总计1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工资帽或涨到1.05亿

  RealGM报道,据联盟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随着NBA在去年达成了一份新的巨额转播协议,NBA各支球队的工资帽在2017-18赛季可能将涨至1亿500万美元,而2016-17赛季则为9000万美元。这就意味着届时各支球队有机会增加一些球员而不超过奢侈线。

  乔治最快可能明日复出

  据ESPN报道,多个消息源透露,步行者准备让队内球星保罗-乔治在一周内复出,最快可能在明天复出,但目前尚未决定。明日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篮网。乔治在去年夏天在拉斯维加斯的美国男篮队内赛中严重受伤,右小腿胫腓骨开放性骨折。

  卡曼因伤出战灰熊成疑

  在开拓者104-111输给魔术的比赛中,克里斯-卡曼右肩拉伤,下一场对灰熊的比赛,他尚不确定是否能够出场。本赛季,卡曼场均上场19.5分钟,得到8.7和6.6个篮板。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1334.shtml report 1070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斯科特脚趾未骨折据《今日美国》报道,老鹰队前锋迈克-斯科特的左脚大拇指并未骨折,他只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