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战上港格外重要 埃帅不能阻止我们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0日 报道)明天下午,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本赛季埃里克森从富力转投上港,也让两队之间的比赛充满了恩怨情仇的味道。对此孔特拉表示,埃里克森了解富力,确实是一个优势,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富力在客场赢得胜利。

  孔特拉表示,尽管球队经历了连败,但是球队的信心并没有丢,队员的热情也非常高涨,球队已经为明天面对上港的比赛做好了准备。“上港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球员的单兵作战能力也很强,不过我们还是会做好自己,每球必争,去争取比赛的胜利。”

  孔特拉还表示,明天的比赛并非是埃里克森与富力队的对决,而是两支球队之间的对阵,尽管对手很强大,富力还是会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我相信我的队员明天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超乎寻常,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击败上港队,当然我们也希望有一些好运气。”

  谈到韩国外援张贤秀,孔特拉表示,他已经返回韩国接受治疗,留下的空缺会由金洋洋顶替,此外,李岩也可以顶替张贤秀的位置。“金洋洋此前与张耀坤搭档打过很多比赛,现在也入选了国家队,我相信他会拿出很好的状态。”

  另外,跟随孔特拉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队员阿隆则表示,埃里克森与富力队的关系,是明天比赛的一大看点,“上赛季他在富力工作很出色,也很了解我们,不过在足球世界里并无秘密可言,无论他是否曾经担任富力的主教练,都有可能了解我们的球队,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无法赢得比赛,职业足球这都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25&paper.cmsUrl= report 945 (搜狐体育裴力3月20日报道)明天下午,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本赛季埃里克森从富力转投上港,也让两队之间的比赛充满了恩怨情仇的味道。对此孔特拉表示,埃里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孔特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