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富力实力有提升 场下是朋友不觉难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0日报道)明天下午,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埃里克森本赛季转投上港,也让本场比赛充满了恩怨的味道。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场上大家各为其主,都希望拿下3分,不过场下大家还是好朋友。我没有什么难堪的感觉,希望富力也是这么想的。”

  谈到上港的备战,埃里克森表示:“全队球员都在认真训练,明天比赛都没有问题,可能中后卫有点小小伤病,没有什么大碍,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是否关注今年的富力队,对此瑞典人表示,自己在电视上观看了富力队亚冠的比赛,“上一场缺一点运气,本来上一场应该不会输掉的,他们换了门将换了一个后卫,6号和10号都是非常不错的球员,实力应该比去年有所增强。”

  谈及张贤秀的受伤,埃里克森表示遗憾,不过他认为富力还有其他队员可以顶替,“一般碰到成绩最近不好的球队应该也很难打,因为他们需要胜利重振士气,对我们难打对于他们而言也不好打。”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堪的感觉”,埃里克森说:“我在广州愉快地生活了一年半之后,合同到期我来到了上港,我们要求也比高,每场比赛我们都全力争胜,在积分榜越往上越好,富力也是一样的想法,希望在今年的联赛中有所作为。明天没有什么个人的想法在里面,就当普通的比赛来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26&paper.cmsUrl= report 925 (搜狐体育裴力3月20日报道)明天下午,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埃里克森本赛季转投上港,也让本场比赛充满了恩怨的味道。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埃里克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