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加盟恒大首场瘦4公斤 和老婆是小学同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21日,《足球之夜》栏目播出对于汉超的专访,他也谈到了众多球迷所关心的话题。

  于汉超谈到了自己的外号猴子,“这是小时候队友给起的,因为我的招风耳比较大。”于汉超谈到自己刚加入恒大时,并不是很适应,“我打第一场比赛的时候,赛后瘦4公斤,回家就发烧到了39度。”于汉超透露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便是早茶和汤。

  于汉超接着谈到了粤语的话题,“广播里的大部分粤语都能听懂,粤语名字里最好玩的队友便是李学鹏。”于汉超表示他在恒大并不孤单,“球队里有很多从小到大在一起的好朋友。”于汉超接着谈到了自己如何度过的春节,“春节时我和老婆在家,张琳芃之前在意大利做手术,春节前也回来了。黄博文因为家比较近便回家过的。我和我的老婆、张琳芃一起过的三十,大家一起包的饺子。”

  于汉超谈到了自己的业余生活,“我们休息的时候会一起打打高尔夫球,这也启动了大半年。大家在高尔夫球的水平都半斤八两,我和张琳芃、黄博文都是技术型选手,大家都是属于科班生,埃尔克森则是蛮力型的。”

  于汉超在国足阵中已经属于老将,他也对此谈及,“亚洲杯的年龄图,我一看差点排到了前三甲,我也特别意外。平时生活比赛都没感觉到,看到这个图挺恐怖的,感觉时间过的好快。我没什么太大的压力,我在队里长得不算最老的,队里有的比我小的球员看着感觉比我要老。”

  于汉超谈到了他的夫人,“我和太太都是小学同学,当时我们什么也不知道。后面在学业稳定之后,我们才开始谈恋爱,不能算是早恋。”于汉超太太在节目里,也希望于汉超在场上继续努力加油。(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5834.shtml report 1154 北京时间3月21日,《足球之夜》栏目播出对于汉超的专访,他也谈到了众多球迷所关心的话题。于汉超谈到了自己的外号猴子,“这是小时候队友给起的,因为我的招风耳比较大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