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武汉卓尔0-1天津松江 队长为失利潸然泪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21日15:30,中甲联赛第二轮全面打响。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天津松江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送乌龙大礼。最终,天津松江客场1-0战胜武汉卓尔,赛季首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郑斌坦言:“卓尔队今天控球做的比较好,遗憾送给了对手乌龙球,松江赢球确实幸运。”松江主帅拜塞克表示:“赢球建立在彼此的信任,回到江城带走3分并谈不上复仇,但我很开心。”

  此役江城球迷非常关注,卓尔队前教头拜塞克率天津松江重返武汉挑战卓尔。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无建树。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7分钟,松江队右路传中,克劳迪内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卓尔防守球员的身上边线入网,松江队凭借此粒进球1-0客场战胜武汉卓尔。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尾声,天津松江外援马里奥卢西奥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比赛结束后,卓尔队主帅郑斌转身离开,走向休息室……球员绕场一周致谢江城球迷,卓尔队长艾志波潸然泪下,留下了男儿泪。

  新闻发布会上,卓尔队主帅郑斌坦言:“卓尔队整场比赛踢得不错,控制球做的不错,同时也创造了大量的机会,其实对手也没有很多机会,凭借一粒乌龙球赢得比赛。卓尔队意外丢球之后,队员们显得很急躁,也有很多的犯规、受伤终止了比赛的进展,整体来说,卓尔队在控球方面做得不错。”

  此役0-1遗憾输球,是否影响了卓尔的赛季目标?郑斌说道:“联赛中,几乎没有球队一场比赛不输球,输一场比赛也不会影响整个赛季。但球队表现出了比赛的方式,这个很重要。”卓尔前任主帅拜塞克率松江队重返武汉,带走3分。对此郑斌坦言:“并不是前任、不前任的问题,拜塞克曾在湘涛、松江、申花呆过,这是职业联赛的一部分。天津队今天赢球对他们非常重要,松江赢球确实很幸运。”

  连续两个赛季,天津松江做客新华路体育场都带走了3分。赢得比赛,拜塞克感谢队员和球迷。有媒体问道,赢得比赛是否意味着复仇,拜塞克直言:“我现在非常的开心,谈不上复仇。我开心是因为松江队球员完成了赛前的部署要求。我曾经在这里工作过,我非常相信武汉球员的实力,我对武汉充满了感恩之情。”

  谈到本场比赛,拜塞克分析道:“这一场比赛,松江队球员注意力方面保持高度的集中,我们抓住了机会赢得了比赛,这就是足球。武汉队力量方面有些欠缺,影响了技战术的发挥。赢得比赛拿到3分,现在把目光投向下一场比赛,继续做好下面的准备。”此外,拜塞克分析道:“赢得比赛的关键在于相互的信任,虽然上一场比赛输球,我一如既往信任我的球员,我的球员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上,结果会自然而来。”

  重返江城,拜塞克对球迷感激不尽,拜塞克感谢道:“今天我要感谢武汉的球迷,这里的球迷非常的专业,给我巨大的支持,之前在这里工作非常的愉快,回来比赛的感觉非常好。”(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6013.shtml report 1563 北京时间3月21日15:30,中甲联赛第二轮全面打响。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天津松江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送乌龙大礼。最终,天津松江客场1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