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剑卿打破僵局秦升扳平 永昌1-1平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19时35分,2015中超联赛第3轮,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辽宁宏运。第43分钟毛剑卿助永昌打破僵局,半场补时阶段秦升扳平。石家庄永昌获得征战中超的第一分,辽宁宏运则以2胜1平仍然保持不败。

  升班马永昌首轮比赛,便给人以眼前一亮之感,球队在面对卫冕冠军恒大时打得相当出彩,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方被于汉超绝杀,以1-2惜败。这也是永昌在中超赛场上的主场首秀,球队能够打出何种水平,亦是颇为引人注目。辽足前两轮豪取两连胜,这也大大的超出了人们的预期。

  第3分钟许博铲断邱卡犯规,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经过战术配合,詹姆斯左路输送传中球,邱卡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却将球稍稍顶高。第8分钟邱卡大禁区前选择远射造成威胁,王国明反应准确将球扑救成功。第9分钟永昌快发前场界外球,毛剑卿左路输送挑传,却未有队友及时跟上。第12分钟詹姆斯中场位置拉拽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15分钟秦升输送长传球,王国明抢在邱卡之前将球得到。第18分钟穆伦加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将球直接射偏。第20分钟毛剑卿挑传到禁区,却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25分钟胡伟对杨超声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这次任意球却未能形成威胁被解围。

  第30分钟辽足中场长传,詹姆斯在底线附近拿到皮球,但随后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2分钟詹姆斯前场抢断得手,随后直接选择吊门,皮球稍稍高出。第33分钟隆东右路输送传中,但中路未有队友及时跟上。第35分钟穆伦加禁区内甩头攻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第37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秦升操刀主罚打门被人墙挡出。第38分钟邱卡打门被封堵,随后丁捷跟上打门高出。

  第43分钟隆东右路传中制造威胁,辽足解围失误,毛剑卿禁区外拿球远射破门,永昌取得1-0领先。伤停补时阶段,辽宁获得前场任意球,丁海峰将皮球主罚到门前,秦升头槌将球顶进,辽足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48分钟邱卡禁区内直接选择打门,王国明奋力将球封堵。第49分钟郑涛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射偏未能形成威胁。第52分钟毛剑卿前场抢断得手,巧妙摆脱对他盯防的杨善平后打门,随后被门将封堵。第54分钟秦升输送右路传中,却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

  第60分钟冯绍顺输送传中球,却被辽足后卫及时顶出解围。第62分钟永昌长传球给毛剑卿,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65分钟隆东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张鹭直接将球得到。第68分钟辽足开出角球,却未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71分钟穆伦加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左脚打门却将球稍稍打偏。

  第76分钟永昌后场长传,但穆伦加却未能停住皮球,导致被对手破坏。第81分钟隆东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84分钟邱卡输送右路传中,却再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86分钟永昌开出前场界外球,却再被辽足的防守球员解围。第88分钟黄凤涛左路突破制造威胁,却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90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秦升直接选择打门制造威胁。最终两队打成1-1。

  石家庄永昌(4-4-2):12-王国明;4-李超、23-胡伟、14-赵荣亨、18-许博;5-白鹤、8-乔罗、13-冯绍顺、毛剑卿(82’28-黄凤涛);9-隆东、19-穆伦加

  辽宁宏运(4-4-2):1-张鹭;5-杨善平、11-郑涛、21-杨运(80’30-金裕晋)、28-米切尔;26-秦升、35-丁捷、32-丁海峰、16-杨超声(66’19-张靖洋86’6-杨宇);12-詹姆斯、34-邱卡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6855.shtml report 2604 永昌1-1辽足毛剑卿挥臂庆祝北京时间3月21日19时35分,2015中超联赛第3轮,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辽宁宏运。第43分钟毛剑卿助永昌打破僵局,半场补时阶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