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国安战绿城将进行轮换 望延续连胜势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1日 报道)明天下午,中超第三轮比赛继续开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主帅曼萨诺赛前表示,连续八场不失球非常难得,证明国安状态很好,面对绿城会选择轮换,希望早点进球确保胜利。

  曼萨诺谈到球队备战时说,“杭州是很难打的对手,就像其他对手一样,我们不会掉以轻心,做好准备拿下这场胜利。”队员李磊则表示,“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们前面取得了六场胜利,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下去。”

  最近国安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张呈栋和赵和靖都因拉伤没有与球队来到杭州。曼萨诺表示,“明天我们会对阵容做出一些轮换,因为上一场对阵浦和红钻之后,张呈栋和赵和靖出现了伤情,他们没有随队来杭州,还有一些队员也需要休息,所以,明天的阵容会有改变。”

  本赛季国安的比赛,很多场次都是下半场才取得进球,曼萨诺表示,“到现在为止,我们很多时候都是下半场进球,这是一种巧合。但比赛赛是90分钟,不是45分钟就结束的,所以我们在90分钟之后才会知道最终的比赛结果。我们在体能方面的优势确保了我们在下半场可能占优,但下半场进球只是因为巧合,不是我们事先安排好的结果。”

  更为巧合的是,最近两场比赛国安都是在77分08秒取得了进球。曼萨诺回应说,“这种情况并不多见,但是我们不可能去设计在哪一分钟把打进去。明天我们希望不要重复去年在最后一分钟创造点球打进的情况,我们希望能够早一点奠定比赛的胜局,胜利是最重要的,哪一分钟进球不重要,我们希望早一点把胜利握在手里。”

  目前国安已经八场正式比赛一球未失,曼萨诺表示,“八场比赛连续不失球是非常困难的,也是不常见的。这证明了球队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状态,也证明是团队努力的结果,不仅是后防的功劳。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后,我们可以增加一场这样的纪录,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取胜,希望队员们在场上把最佳的状态表现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28&paper.cmsUrl= report 1120 (搜狐体育陈萌3月21日报道)明天下午,中超第三轮比赛继续开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主帅曼萨诺赛前表示,连续八场不失球非常难得,证明国安状态很好,面对绿城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