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外援齐破门 人和2-1逆转送申鑫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3月21日,中超联赛第3轮展开争夺,贵州人和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申鑫由杨家威率先破门。下半场,马辛斯基率先为人和扳平比分,随后巴西外援桑托斯帮助人和逆转取胜。最终贵州人和2比1战胜申鑫,取得新赛季首胜。

  贵州人和与上海申鑫之前都遭遇两连败,近况均不理想,所以本场比赛对任何一方来说都输不起。贵州人和方面,巴西外援尤里复出,与小将沈田峰搭档锋线,前瑞典联赛助攻王埃里克森在右路活动,冯仁亮居左,组成贵州的整条进攻线。申鑫方面,于海和爱德华多领衔中场,埃弗顿与丹尼尔-奇马搭档锋线。此外,此役也是贵州人和主帅朱炯面对老东家的反戈之战,也让比赛多了一丝看点。

  开场后,双方节奏比较缓慢。开场不到1分钟,贵州人和后场处理球失误,申鑫前锋丹尼尔在禁区内拿球,但贵州后卫抢在丹尼尔射门前将球破坏。第3分钟,贵州外援埃里克森禁区外直接吊射,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5分钟,冯仁亮左路拿球后直杀入申鑫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张迅伟化解。第8分钟,贵州左路起球直接打到申鑫禁区肋部,张迅伟抢在沈田峰射门之前将球接住。第15分钟,埃里克森右路得球后横传门前,张迅伟判断失误,可惜尤里的后点射门没有打上部位。1分钟后,申鑫还以颜色,爱德华多妙传艾弗顿,但后者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打偏。

  经过两次颇有威胁的进攻后,两队的攻势渐渐沉寂。第27分钟,冯仁亮左路传中,尤里倚住申鑫后卫直接倒勾射门,但球偏出底线。第29分钟,埃里克森在中场附近送出一脚隐蔽性很强的直传,但球被张迅伟没收。第30分钟,冯仁亮边路强吃姜嘉俊,但最后的传中太靠近门将。第35分钟,埃里克森后场直接长传帮助尤里形成单刀,后者调整一下后横传给中路插上的冯仁亮,但冯仁亮在无人防守下的射门被张迅伟奋力扑出,贵州失去了首开纪录的绝好时机。第41分钟,申鑫在禁区前沿组织攻势,于涛脚后跟妙传杨家威,后者拿球突破后一脚劲射直挂死角,1比0,申鑫客场取得领先。落后的贵州人和依然无法找到破门时机,上半场补时阶段,张成林一脚远射试试运气,但大大偏出球门。上半场结束,贵州人和暂时0比1落后于上海申鑫。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9分钟,马琴斯基任意球开到禁区前沿,但裁判吹罚贵州球员越位在先。第55分钟,两队同时做出调整,贵州由桑托斯换下埃里克森、范云龙换下沈田峰;申鑫由贾天子换下爱德华多。第58分钟,贵州赢得角球机会,张迅伟出击失误,马辛斯基抓住机会一脚劲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丢球后的申鑫立刻做出调整,由叶重秋替下孙凯。第65分钟,刚刚上场的桑托斯横传门前,尤里跟进射门时被林裕焕推到,主裁判判给贵州一个点球,然而,桑托斯和马辛斯基抢罚点球主罚权,比赛被迫中断一段时间。最终,马辛斯基主罚点球,但被张迅伟奋力扑出。

  第74分钟,申鑫主罚角球,贵州防守出现失误,艾弗顿头球攻门被盛鹏奋力挡出。第77分钟,大难不死的贵州取得领先,马辛斯基中场起球,申鑫后卫出现严重漏人失误,桑托斯在两名后卫夹击中拿到球形成单刀,面对张迅伟轻松破门,贵州2-1申鑫。第86分钟,申鑫开出定位球,贵州禁区一片混乱,门将盛鹏为救球甚至和自家后卫朴柱成撞在一起。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力再改写比分,也无力组织有威胁进攻。最终,贵州人和主场2比1逆转战胜上海申鑫。

  贵州人和首发阵容:29-盛鹏;

  后卫:19-刘天祺、3-张成林、5-刘洋、27-朴柱成;

  中场:10-埃里克森、33-朱宝杰、7-马辛斯基、30-冯仁亮;

  前锋:17-尤里、18-沈田峰;

  替补:1-徐嘉敏、4-于睿、6-范云龙、11-桑托斯、13-史亮、15-陈杰、20-曹永竞。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

  门将:25-张迅伟;

  后卫:5-姜嘉俊、17-林裕焕、29-黄威、12-孙凯;

  后腰:16-于涛、8-池忠国;

  前卫:11-艾弗顿、10-埃杜阿尔多、7-杨家威;

  前锋:27-丹尼尔;

  替补:3-邹仲霆、18-叶重秋、19-贾天子、20-吴毅瑧、22-林翔、24-张煜东、31-崔仁。(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6936.shtml report 3024 人和2-1申鑫马辛斯基破门欢庆3月21日,中超联赛第3轮展开争夺,贵州人和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申鑫由杨家威率先破门。下半场,马辛斯基率先为人和扳平比分,随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