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人药检阳性! 保加利亚举重队宣布退出欧锦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索菲亚3月21日体育专电 在11名运动员被查出药检阳性之后,保加利亚举重协会21日宣布,保加利亚队将退出即将在格鲁吉亚举行的欧洲举重锦标赛。

  在世界反兴奋剂协会机构(WADA)两周前进行的药检中,保加利亚队有8名男运动员和3名女运动员被查出阳性,令人惊愕。

  据保加利亚举重队的教练伊万诺夫称,合成类固醇康力龙(STANOZOLOL)被放入了运动员们的食品中。

  欧洲举重锦标赛将于4月11日开幕,现在保加利亚队将集体缺席。被查出服用禁药的运动员可能面临为期4年的禁赛,其中的4人因为是第二次“出事”可能遭遇终身禁赛。

  这是自2008年6月以来保加利亚举重队遭遇的又一次禁药丑闻。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行前夕,他们有多名运动员被查出服用了“大力补”。(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7006.shtml report 610 新华社索菲亚3月21日体育专电在11名运动员被查出药检阳性之后,保加利亚举重协会21日宣布,保加利亚队将退出即将在格鲁吉亚举行的欧洲举重锦标赛。在世界反兴奋剂协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