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场地原因错失绝杀 正在转型我们是准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1日石家庄报道)今天晚上7点30,中超联赛第三轮,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这样是河北首次迎来中超联赛的赛事,石家庄裕彤体育场也完全爆满。上半场最后阶段,毛剑卿大力抽射,帮助永昌队先拔头筹,不过辽宁队很快利用秦升的头球将比分改写成1比1。下半场两队虽然互有攻守,但始终没有能够改写比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的主教练陈洋表示:“石家庄的球迷和球队都很值得尊重,两个队都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优势。石家庄以防守反击为主,上半时辽宁队打的比较主动,下半时我们队因为伤病突然,造成换人的被动。石家庄队下半场开始发力,不过最后时刻我们任意球还有绝杀的机会,因为场地原因,没有把握住。”

  对于3场拿了7分的成绩,陈洋表示:“我的目标是赢得每场比赛,没有看重是几连胜,我们现在处于转型中,现在是在防守反击的基础上,配备驾驭和控制比赛的能力,这是一个强队必须具备的能力。我们是一个准强队,但还不具备这样的能力。石家庄以防守反击为主,我们上半时打得更积极主动,下半时我们受到伤病的影响,陷入被动,但是我觉得辽足为了自己的未来,必须按照这样的道路走下去。我们必须建立自己的进攻体系。”

  有河北媒体问陈洋,没有完成绝杀,是因为场地原因,具体是什么原因,对此陈洋表示:“场地有些土翻起来了,球弹地发生了一些不规则的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30&paper.cmsUrl= report 1508 永昌1-1辽足毛剑卿挥臂庆祝(搜狐体育裴力3月21日石家庄报道)今天晚上7点30,中超联赛第三轮,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这样是河北首次迎来中超联赛的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