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棠华著杯亚龙湾高尔夫球会 会员联谊赛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联谊叙佳话,共进促发展。3月21日,正值中国民间传统节日农历“二月二龙抬头”,草木萌动,大地复苏,正是高球运动的良好时节,由海棠华著赞助的“海棠华著杯”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会员联谊赛三亚首站在海南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作为2015年举办的首次会员赛事活动,此次赛事共召集来自东北三省、北京、四川等地近50名会员嘉宾等高球爱好者参加。

 

  上午10点,球友们开始陆续签到,随着签到球友的增多,活动气氛也愈来愈浓烈。众多高球好手欢聚一堂,切磋球艺,交流高球运动心得,氛围愉悦而美好。

  下午1点30分,裁判长宣读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场下会员们拿出比平时更认真的打球态度对待此次比赛。从春寒料峭的寒冬,到暖意融融的热带天堂,季节的反差,让球员更能感受到绿茵挥杆的乐趣。尽管三月份三亚的天空已经骄阳似火,但丝毫没有影响球友的打球热情,反而激发了大家挑战自我的欲望。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鏖战,会员们陆续回场,在海韵阁餐厅的外景台上,菲律宾乐队现场助唱,海风拂面,颁奖晚宴氛围恬静美好。本站赛事总杆前三名分别为冯永生、常建东、于子照,而净杆前三名则由袁成军、白雪飞、陈运荣获得,此外还设置了最远杆奖、最近洞奖,分别由王文、雷鸣获得。在抽奖环节,还有幸运球员有机会拿到球会果岭券以及酒店房券等,十分诱人。

  据了解,高尔夫运动已被列为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未来中国将有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加入到高尔夫球领域。“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通过举办此类赛事的小小举动,可以让更多的人来了解高尔夫运动及高尔夫文化。”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蒋雪梅表示,这次赛事的举办,不仅为北方久未挥杆的球员提供一个机会来到三亚,感受北纬18°绿茵挥杆的酣畅;也利用赛事机会,展示了海南岛得天独厚的高尔夫运动发展先天条件,对于促进高尔夫旅游产品消费热点具有积极意义。

 

  会员联谊赛是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的传统赛事,每年都会如期举办。而在即将到来的五月份,将在北京站举办第二站赛事,这种把赛事放在会员“家门口”举办、异地办赛的方式,旨在吸引更多会员及高球爱好者前来参赛,将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赛事之家、汇聚之所”的良好办赛口碑发扬光大,为更多的高球爱好者提供更近距离的专业赛事服务,传播高球文化,发扬高球礼仪,促进高球运动在中国发扬光大。

  关于亚龙湾高尔夫球会: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地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海滨胜地,处处摇曳着浓郁的热带风情,是中国最南端的国际标准滨海地冠军赛度假型球场。其第1个18洞球场是美国球场设计大师-罗伯特•琼斯二世在中国的代表之作,前18洞球场(含9洞灯光场)占地面积68公顷,标准杆72杆,球道码距全长7189码,每个球道设有5个发球台,12万平方米的人工湖穿插环绕,100个沙坑如星罗密布,点缀其中。驰骋球场,群山环绕,绿茵萋萋,碧海蓝天,交相辉映。布局形似龙爪,球道设计精湛,造型细腻,球道看似平坦,却暗藏玄机,兼具挑战性和娱乐性,能满足不同水平球手的需要。挥杆于此,人生畅意尽纳于胸。

  关于海棠华著:

  海棠华著位于国家海岸海棠湾中心位置、北临索菲特酒店、南临凯宾斯基酒店、正对面是蜈支洲岛、距离301医院、免税店车程五分钟;海棠华著是海棠湾唯一拥有背湖面海、双景观资源的别墅项目;海棠华著拥有最大展示区5万平米、是海棠湾唯一拥有400套临海墅的最大别墅住群;是海棠湾唯一拥有最高拓展率300%的精工匠心别墅320至400平米、并且配建有大中华区首家希尔顿集团旗下顶尖品牌华尔道夫度假村、从产品到服务我们孜孜不倦;从品质到品牌我们如履薄冰;海棠华著、为你开启三亚全新的海湾度假模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7250.shtml report 2801 搜狐体育讯联谊叙佳话,共进促发展。3月21日,正值中国民间传统节日农历“二月二龙抬头”,草木萌动,大地复苏,正是高球运动的良好时节,由海棠华著赞助的“海棠华著杯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