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大将被乌贼刘索球衣 于大宝:可以送不能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于大宝自曝乌贼刘索要球衣
于大宝自曝乌贼刘索要球衣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超联赛第3轮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赛前一天,国安大将于大宝自曝央视美女主播刘语熙索要球衣,于大宝笑言:“送可以不能穿。”

  众所周知,央视美女主播刘语熙曾多次身着球队队服出境主持足球篮球节目,而赛后往往她所着队服的球队都会输球,因此刘语熙也获得了“乌贼刘”的外号。

  此次刘语熙向于大宝索要球衣,于大宝更是打趣的发布微博公布二人对话,并向大家问到:“大家说我这球衣应不应该送啊?”

刘语熙向于大宝索要国安队服
刘语熙向于大宝索要队服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于大宝曾经在电视节目中与影星ANGELABABY穿国足队服互动,而此次与刘语熙的调侃,证明这位足球运动员人缘不错。

于大宝与BABY在节目中互动
于大宝与BABY在节目中互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7408.shtml report 2001 于大宝自曝乌贼刘索要球衣北京时间3月21日,中超联赛第3轮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赛前一天,国安大将于大宝自曝央视美女主播刘语熙索要球衣,于大宝笑言:“送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