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升进球变辽宁客场惹不起 一助攻一进球斩头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第三轮联赛首场比赛争夺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展开,凭借着毛剑卿和秦升的进球,坐拥主场之利的石家庄永昌最终以1比1战平辽宁宏远。就在多休息一周的石家庄永昌冲击主场首胜未果后,辽宁宏运也在客场全身而退,而为辽足客场斩获1分立下头功的正是中超首轮以助攻帮助辽宁在客场收获三分的秦升,本场的进球加上第一轮的助攻,辽宁本赛季两个客场一胜一平,时隔1024天又进球的秦升用自己的完美回归宣告他才是辽足真正的客场惹不起。

  同样是重返中超舞台,相比于上赛季混迹于中甲青岛中能的毛剑卿,已代表梅州客家连续两个赛季冲甲未果的秦升也是久别中超赛场多时,然而正是这两位久别中超的球员,主宰了本轮中超的首场比赛。

  相比于代表七支不同中超球队都斩获进球的毛剑卿,秦升今天用自己回归中超的首粒进球,为辽足在失球后仅仅两分钟就扳平了比分,力保辽足本赛季客场不败。

  毛剑卿世界波再精彩,也想不到仅仅两分钟后,秦升就接丁海峰的前场右路底角任意球以头球破门,帮助辽足扳平比分。回看这粒进球,秦升在跑位时摆脱了石家庄永昌的所有防守,从容到原地都不用起跳就完成了头球破门。再看扳平比分的时间,仅仅就是在石家庄永昌首开记录两分钟后,正是打了石家庄永昌一个立足未稳,从中不难看出秦升这位中超老兵的老而弥坚。

  中超对于秦升而言有多珍贵,秦升自己再心知肚明不过,而他也用自己的良好表现回馈了辽足对他的厚爱,毕竟此前秦升试训申花遭弃。新赛季首轮以一次助攻帮助邱卡攻入头球,为辽足在客场喜获开门红。作为辽足后腰,秦升第二场帮助辽足顶住鲁能进攻,收获主场首胜。今晚又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用自己的进球斩获平局,两个客场,一胜一平不败,一进球一助攻斩获四分,辽宁新赛季客场惹不起非秦升莫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7611.shtml report 1777 永昌1-1辽足毛剑卿挥臂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1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第三轮联赛首场比赛争夺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展开,凭借着毛剑卿和秦升的进球,坐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