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入乡随俗二月二理发 龙抬头盼客场胜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曼萨诺入乡随俗二月二理发
曼萨诺入乡随俗二月二理发

  “二月二龙抬头,昂头阔步好彩头。”在中国民间流传着农历二月二号理发迎来新气象的习俗。身在中国这样传统文化氛围浓厚的国度,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也决定入乡随俗,在二月二这一天理发,并期待这样的好彩头可以带给国安好运气,在明天的比赛中客场战胜杭州绿城。

  曼萨诺在微博中写到:“中国古老的传统。二月二,龙抬头。希望我们明天对杭州的比赛取得胜利!”图片中,曼萨诺虽然头发灰白,但是发型整齐精神焕发,透出一股学院派教练的书香气质和必胜信念。

曼萨诺入乡随俗二月二理发
曼萨诺入乡随俗二月二理发

  在2014赛季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客场双杀杭州绿城。第13轮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凭借格隆、张稀哲、巴塔拉、乌塔卡的破门4-0大胜杭州绿城,而在第28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2-1逆转险胜杭州绿城,补时第3分钟巴塔拉罚中点球惊险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17680.shtml report 1285 曼萨诺入乡随俗二月二理发“二月二龙抬头,昂头阔步好彩头。”在中国民间流传着农历二月二号理发迎来新气象的习俗。身在中国这样传统文化氛围浓厚的国度,北京国安主教练曼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