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尔卓:感谢主帅队友信任 现在还未到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李琳琳3月21日发自北京)今天,2015年赛季中甲联赛迎来第二轮较量。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2-0战胜贵州智诚,取得两连胜。其中有过中超经验的王尔卓在第23分钟为主队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赛前主教练的战术准备很明确,比赛中大家思想也非常统一,”赛后王尔卓对记者说,“我们就是学生军,并不是什么强队,这样大家的包袱比较轻。比赛目标也非常统一,就是力拼对手,争取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今天这场比赛又是在我们的主场,在大学里面比赛。”王尔卓透露主教练袁微赛前要求全队多打边路和对方身后,“我们前面没有高度,所以就尽量打脚下,或者通过长传打对方身后,从而我们的个人能力和速度。”王尔卓坦言自己所进一球在球队战术意图之内,同时也是球员靠经验拼下来的结果,“我也非常感谢队友对我的帮助。”

  今天北理工面对的贵州智诚属于升班马,从实力而言和上一个对手河北华夏幸福差距比较大。尽管如此,北理工还是以一颗平常心去拼对手,“我们心态如果比对方高的话,这场比赛也不会赢下来,”王尔卓说。这位昔日陕西中新浐灞的悍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球队主帅袁微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刚开始来到这个队里的时候体能状况不是很好,因为之前几个月没有系统训练了。后来去土耳其拉练的时候袁老师不断给我上场机会,他的意思就是在联赛当中尽量把我的体能拉回来。虽然现在还没有达到最佳,但是通过这几场比赛我觉得自己状态在不断提升,也非常感谢袁老师持续给我上场的机会。”

  尽管有着中超经验,但初到北理工的王尔卓显得非常低调谦和,“我是新到这个队的,不属于核心,只是一个老队员。我希望自己能够用老队员的经验带动这些小兄弟们去打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应该是我和全队去磨合,并不是说我是一个核心。我希望能够慢慢融合进球队,更好完成主教练的战术意图。”在上一场比赛中,北理工爆冷战胜了号称“中甲恒大”的河北华夏幸福,此番又在升班马身上拿到三分,王尔卓表示进球和胜利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心,对于后面的比赛是非常有好处的。

  4月4日,北京理工将南下深圳,迎战此前一平一负的深圳宇恒队。(搜狐体育 郭健、李琳琳/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33&paper.cmsUrl= report 1056 (搜狐体育郭健、李琳琳3月21日发自北京)今天,2015年赛季中甲联赛迎来第二轮较量。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2-0战胜贵州智诚,取得两连胜。其中有过中超经验的王尔卓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王尔卓:感谢主帅队友信任 现在还未到最佳状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