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梅内弧线球破门 米兰半场1-0领先卡利亚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梅内用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帮助米兰取得领先。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卡利亚里共有过67次交锋,红黑军团35胜25平7负优势明显,其中在米兰城主场AC米兰更是拿下21胜9平3负的压倒性战绩。双方最近24次交手米兰保持不败,近10次在米兰城对话红黑军团保持全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在圣埃利亚球场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米兰中场球员德容伤愈复出,波利也结束停赛,两人重回首发。锋线上依然是本田圭佑、梅内和德斯特罗的组合。

  梅内弧线球破门

  本场比赛米兰南看台死忠球迷在赛前号召球迷拒绝前往圣西罗观战来发泄对米兰现状的不满,同时敦促主席贝卢斯科尼加紧出手球队。开场2分钟,马库布外围突然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5分钟,阿维拉尔低传,萨乌左脚一停,顺势右脚起脚打门,可惜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第14分钟,米兰角球,德斯特罗前点头球击中对方后卫后出了底线。第21分钟,波利分边,梅内禁区左路内切,顺势起右脚兜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窜入球网,1-0。这是梅内本赛季的第14粒联赛入球。

  第23分钟,本田开出任意球,梅克斯后点打门被后卫阿维拉尔挡出。第25分钟,安东内利左路小角度打门被布尔基奇封出。第31分钟,克里塞蒂格放倒梅内被黄牌警告。本田任意球攻门击中人墙。第35分钟,梅内突破后回传,范欣克尔迎球怒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第38分钟,阿维拉尔左路突然起脚打门,偏出。第40分钟,本田远射被布尔基奇摁在身下。第43分钟,法里亚斯外脚背传球,萨乌在逼抢下抢射没能打上力量被洛佩斯没收。第45分钟,法里亚斯禁区外打门被挡。补时阶段,冈萨雷斯拉倒安东内利被黄牌警告。

  附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29-帕莱塔、5-梅克斯、31-安东内利/16-波利、34-德容、21-范欣克尔/10-本田圭佑、9-德斯特罗、7-梅内

  卡利亚里(4-3-3):44-布尔基奇/2-冈萨雷斯、32-塞皮特利、37-迪亚基特、8-阿维拉尔/20-埃克达尔、4-克里塞蒂格、30-东萨/17-法里亚斯、25-萨乌、40-马库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0847.shtml report 1757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梅内用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帮助米兰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