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残阵对决!舜天客场战鲁能 库卡:拼尽全力拿三分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的中超联赛,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由于埃雷尔森、奥特森、孙可都受伤病困扰,李昂等三名球员被抽调进国奥,舜天将以残阵出击,主帅高洪波坦言,“非常困难!”至于鲁能,也好不到哪里去,外援乌索和塔尔德利因伤出场成疑,而中后卫赵明剑也受伤了,三名国奥球员被抽调。可以说,今晚的比赛将是一场残阵的对决。

  本场比赛是去年足协杯决赛后,舜天与鲁能再次碰面。不过在赛前发布会上,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这不是复仇之战,去年鲁能在最后时刻夺得足协杯冠军,主要是实力确实比舜天强。”谈到今晚的比赛,高洪波说:“奥特森、埃雷尔森和孙可都因伤缺席这场比赛,而且今天的训练我们只来了18名球员,其中还有两名门将。所以与鲁能的比赛将非常困难。”

  舜天阵容不整,鲁能也有多名球员缺阵。昨天,鲁能主帅库卡表示:“乌索、塔尔德利、赵明剑都有伤在身,明天的比赛基本上打不了,另外还有3名球员被抽调到国奥,这让我们在阵容安排上更加捉襟见肘。”虽然人员不整,但库卡仍信心十足,“即使球队再困难,明天与舜天的比赛也要拼尽全力拿3分。”

  对于这场比赛,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表示:“困难大家都存在,在双方都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就是要比定力,比主帅的指挥能力。”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1032.shtml report 694 今晚的中超联赛,舜天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由于埃雷尔森、奥特森、孙可都受伤病困扰,李昂等三名球员被抽调进国奥,舜天将以残阵出击,主帅高洪波坦言,“非常困难!”至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