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战上港埃帅率旧部反戈 孔特拉自称还是新人

来源:广州日报

  3月22日,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这是上赛季将富力带进亚冠的前任主帅埃里克森加盟上港后首次面对旧主。赛前踩场训练时,埃里克森与富力的老朋友们逐一拥抱握手、嘘寒问暖,随后,在一旁等候多时的富力新帅孔特拉这才走上前去与埃里克森握手。简单寒暄几句后,两人均以一句“明天见”向对方告别。

  对于本场比赛,埃里克森赛前表示:“我们都非常职业,也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我想富力也一样。”而孔特拉在这场“重逢”中似乎沦为“配角”,近来因富力战绩不佳而一脸愁容的他赛前表示:“埃里克森去年在富力做得很好,对很多队员也很了解。但优势是以前的优势,这并不代表我们不能赢得比赛。”

  孔特拉:

  在埃里克森面前我是新人

  本赛季前两轮中超,上海上港分别以2比1和2比0击败江苏舜天和上海申鑫。而富力仅取得1胜1负的战绩,其中主场更被另一支上海球队绿地申花以1比0攻陷。自称在埃里克森面前还是新人的孔特拉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上港在引援上做了很多工作,阵容非常豪华,他们有实力去争冠军。”

  上周三,张贤秀因右脚趾骨骨折休战8周。而在前一天,张贤秀在与城南FC的亚冠比赛中一时冲动被红牌罚下,导致富力翻盘无望,孔特拉也在赛后对他表示不满。对于外界质疑张贤秀“巧合”受伤一事,孔特拉解释说:“张贤秀在赛后第2天训练时受伤。那天训他和我有过沟通,他(对冲动)表示懊悔。他还很年轻,希望他可以吸取教训。目前他在韩国接受治疗,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孔特拉将用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金洋洋或李岩顶替张贤秀。

  埃帅:

  再见亦是朋友但已各为其主

  此役,埃里克森将率领一支曾被自己两次击败的球队面对旧主,再加上曾经的“天体之王”孔卡,前恒大主力、现上港队长孙祥,以及前两个赛季富力中场大脑、如今也追随埃帅来到上港的达维,广州足球的4位“前任”在上海迎接一支广州球队,这本身已具备足够的戏剧性和吸睛能力。

  富力近期吞下亚冠中超主场3连败的苦果,这让从未击败过富力的上港闻到了胜利的气味。正如埃里克森赛前所说:“非常高兴能见到以前的朋友,比赛之外,大家都还是朋友。但比赛开始后,我们肯定会全力争胜。90分钟比赛,双方都是各为其主,都希望为各自的球队争得胜利。”

  上赛季,由埃里克森率领的富力保持对上海上港1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富力客场以2比1击败上海上港后粉碎了后者的亚冠梦。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1890.shtml report 1509 3月22日,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这是上赛季将富力带进亚冠的前任主帅埃里克森加盟上港后首次面对旧主。赛前踩场训练时,埃里克森与富力的老朋友们逐一拥抱握手、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