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赛-张继科马龙闫安晋级4强 女单中国仅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015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2天的角逐。中国队占据了男单4强当中的3席,其中,张继科再次大逆转老萨,马龙横扫世乒赛双打搭档波尔晋级。5位女单小将仅顾若辰一人挺进4强,冯天薇连胜两位中国选手过关。中国男女双在昨天已经全军覆没,东道主各有一对组合挺进男女双的决赛。

  男单:张继科再次大逆转老萨 4强国乒占据3席

  男单第二轮,头号种子马龙以4-1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2号种子张继科与上轮淘汰方博的日本削球手盐野真人激战6局,最终以4-2险胜,其中决胜局是以12-10艰难胜出,闫安以4-1逆转东道主选手斯特格,两人在首局打出了超高比分,斯特格以20-18拿下这一局。

  1/4决赛,马龙迎战即将与自己在世锦赛搭档男双的德国名将波尔,马龙毫不手软,以11-9、11-7、11-2、15-13直落四局横扫对手。闫安与水谷隼激战6局,最终以4-2(11-5、14-12、9-11、11-8、7-11、11-5)获胜。张继科与老萨重演奥运对决,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张继科放开手脚连扳4局,再次以4-3上演惊天逆转,7局比分是8-11、9-11、9-11、11-3、11-8、13-11、11-5。半决赛马龙迎战另一位东道主高手奥恰洛夫,张继科与闫安同室操戈。

  女单:国乒5小将仅1人进4强 顾若辰PK东道主黑马

  5位女单国手有3人通过次轮关,顾若辰4-0战胜了匈牙利老将波塔,车晓曦4-0轻取奥地利名将刘佳,刘斐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首轮淘汰福原爱的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张蔷却2-4遭东道主的索尔加逆转,李佳源险些爆出冷门,最终还是3-4惜败给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3位国手最终仅1人在女单1/4决赛取胜,顾若辰以4-3逆转波兰名将李倩,艰难挺进4强,车晓曦0-4惨遭日本天才少女伊藤美诚横扫,刘斐2-4不敌冯天薇出局。半决赛,顾若辰迎战本轮淘汰了石川佳纯的索尔加,冯天薇PK伊藤美诚。

  双打:国乒男女双提前覆没 东道主进两项决赛

  中国男女双在前两轮过后已经全军覆没。男双决赛对阵出炉,东道主组合波尔/弗兰兹卡将与俄罗斯的斯卡切科夫/斯米尔诺夫争夺冠军。女双决赛则在东道主的单晓娜/索尔加与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皓晴之间进行。(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4280.shtml report 1958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015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2天的角逐。中国队占据了男单4强当中的3席,其中,张继科再次大逆转老萨,马龙横扫世乒赛双打搭档波尔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