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堡申办2024年奥运会获通过 首都柏林无缘申办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3月21日体育专电 德国奥委会21日全票通过了一项决议,选定汉堡为代表德国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城市。

  此前,德国奥委会的执委会作出决议,在汉堡和柏林之中选择了汉堡为奥运申办城市。在21日举行的德国奥委会的全会上,全部410位官员对这项决议投了赞成票。

  德国奥委会主席赫尔曼说,这个决定对于德国体育而言是一个“转折点”,汉堡的申办将朝着国际奥委会改革所要求的更加透明的方向努力。

  他说:“我们希望为将来的奥运会和残奥会树立一个榜样。”

  柏林市长穆勒则表示,尽管输给了汉堡,德国首都也会全力支持汉堡的申办。

  汉堡的申办还需要得到将在全市举行的一次公投的认可。整个汉堡大约有170万人口。由德国奥委会组织的一次近期民意调查显示,64%的汉堡居民支持申办奥运会。

  德国奥委会最迟需要在9月15日之前正式提交汉堡的申办申请。此前,波士顿和罗马已经宣布将竞逐2024年奥运会的举办权,巴黎也有可能加入到申办者的行列中,其它潜在的申办城市还包括巴库、布达佩斯和伊斯坦布尔。(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5924.shtml report 507 新华社柏林3月21日体育专电德国奥委会21日全票通过了一项决议,选定汉堡为代表德国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城市。此前,德国奥委会的执委会作出决议,在汉堡和柏林之中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