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杭州山地马拉松开跑 孙英杰高雷雷积极参与其中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体育专电 中国登山协会消息,2015亚瑟斯杭州山地马拉松21日在杭州植物园鸣枪,1000多名山地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作为赛事唯一冠名商,亚瑟斯已经连续三年助力本项比赛。今年的赛事更是全面升级,优化赛事路线,打造最具山地越野特色的山地马拉松赛事平台。

  据介绍,赛程全段减少了过去喧嚣的公路跑,并有意避开山上坚硬的石板路,增加了更多的山径野路。此外,海拔爬升高度也有所提高,全程组由去年的2300米提升到今年的2500米;半程组由去年的1300米提升到今年的1500米;体验组由去年的450米提升到470米。

  在釜山亚运会女子长跑冠军孙英杰、前中国足球运动员高雷雷等名将的带动下,选手们倍受鼓舞,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

  赛后,孙英杰兴奋地说:“与公路马拉松相比,山地马拉松迷人的山林风景和贴近大自然的美妙感受,让我忘记了生活中的种种压力。这场山地马拉松给了我截然不同的奔跑感受,我相信对每个跑者来说,山地马拉松带来的体验都是难忘的。”(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6061.shtml report 477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体育专电中国登山协会消息,2015亚瑟斯杭州山地马拉松21日在杭州植物园鸣枪,1000多名山地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作为赛事唯一冠名商,亚瑟斯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