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2000万购曼城帝星获放行 薪水恐成最大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卫报》国米2000万购曼城帝星获放行


  意甲27轮战罢的国际米兰仅拿到37个积分,落后排名第三的拉齐奥12分,基本无缘欧冠资格争夺;对于曼奇尼的球队而言,最实际就是拿下一张欧联杯资格,但形势亦不容乐观,落后排名第六的且少赛一场的桑普多利亚7分,可以说国际米兰已经被推到绝路,唯有在接下来的比赛尽可能的保持全胜,才有机会拿到欧联杯资格或欧冠资格。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除了积极调整球员们的竞技状态,以提升比赛成绩,还要为今夏收购哪些球员而分心,尤其是亚亚图雷的收购上,已进行到关键时刻。

  众所周知,亚亚图雷本赛季在曼城的表现欠佳,蓝月亮极有可能今夏将其抛售,以换取新鲜血液,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有意将昔日爱徒带到亚平宁。英国媒体《卫报》最新消息爆料,国际米兰收购亚亚图雷已经获曼城放行,前提是意甲豪门愿意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如果这笔交易的费用达成一致,那么曼城不会加以阻拦。毫无疑问,这对于国际米兰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毕竟主帅曼奇尼需要这么一个巨星来梳理球队的中场。亚亚图雷加盟固然好,但国际米兰随之迎来的是一个薪水大难题!

  目前亚亚图雷在曼城是第一高薪,薪水达到22万英镑,换算欧元的话,达到恐怖的30万,也就是说税前年薪达到惊人的1560万欧元,税后年薪接近860万欧元;别说国际米兰,纵观整个意大利足坛,也没有哪个球员能够有这么高的薪水,即使尤文图斯前锋特维斯罗马核心德罗西,他们尽管拿的是意甲顶薪,但年薪也不过税后600万欧元;至于国际米兰,最高薪是维迪奇,但税后年薪仅为300万英镑,亚亚图雷的薪水几乎是塞尔维亚中后卫三倍,所以说亚亚图雷薪水可能成为加盟国际米兰最大障碍。

  其实,除了亚亚图雷外,曼城还有多名球星要离开伊蒂哈德,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蓝月亮今夏将迎来大清洗,哲科孔帕尼大卫-席尔瓦也都在清洗列单上,如果不是当前没有合适的教练,主帅佩莱格里尼都难逃下课的命运。《每日邮报》爆料,曼城选帅第一目标是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但西班牙人合同结束前不会离开,据悉曼城愿意为瓜迪奥拉一等,这也意味着佩莱格里尼至少今夏不会下课,曼城将在2016年夏天将酝酿换帅,因为瓜迪奥拉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这个夏天结束。

  还是《每日邮报》消息称,由于曼城仅剩英超联赛一条战线,加之夺冠无望,兰帕德有望提前离队,或三月份结束前回到美国,征战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引援方面。日前,沃尔科特与阿森纳续约陷入僵局,他目前的周薪为9万英镑,他期盼的是一份1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由于小老虎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因膝伤休战多时且复出后未能找到最佳状态,在眼下的阿森纳队内沦为替补,因而沃尔科特索要合同并未得到阿森纳的同意,据悉曼城和利物浦看准时机,打算今夏引进小老虎。(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7662.shtml report 3523 《卫报》国米2000万购曼城帝星获放行意甲27轮战罢的国际米兰仅拿到37个积分,落后排名第三的拉齐奥12分,基本无缘欧冠资格争夺;对于曼奇尼的球队而言,最实际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