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雷默卫冕世界拳协轻重量级冠军 多次击中对手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世界拳击协会(WBA)轻重量级卫冕战今晚在德国东北部港口城市罗斯托克举行。该级别现任世界冠军于尔根·布雷默击败挑战者、美国拳手罗宾·克拉斯尼奇。

  在比赛中,卫冕冠军布雷默积极主动进攻,多次击中克拉斯尼奇,打得他嘴唇肿起,嘴角鲜血直流。有鉴于此,在第10轮比赛开始前,主裁判宣布,布雷默技术性击倒克拉斯尼奇,成功卫冕。这也是布雷默职业生涯47场比赛中的第45场胜利。

  于尔根·布雷默现年36岁,身高1米81,习惯于右手出拳,在此前的46场比赛中,赢得44场胜利,其中32次击倒对手。罗宾·克拉斯尼奇即将年满28岁,身高1米86,习惯左手出拳,一共参加了46场比赛,取胜43场,16场击倒对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7680.shtml report 568 新华社柏林3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世界拳击协会(WBA)轻重量级卫冕战今晚在德国东北部港口城市罗斯托克举行。该级别现任世界冠军于尔根·布雷默击败挑战者、美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