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利砍21+9对飙拉德27+7 开拓者负灰熊遭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灰熊擒开拓者 小加肆虐内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主场以97-86击败开拓者,开拓者遭遇四连败。康利21分9助攻,阿伦10分11板,小加索尔13分9篮板5助攻,格林23分9板,兰多夫17分。开拓者后卫利拉德27分7助攻,阿尔德里奇16分5篮板。

  比赛开始后阿尔德里奇疯狂得分以一己之力抵挡灰熊的疯狂攻势,灰熊方面康利和小加索尔的表现也非常活跃,连续得手为灰熊在首节以35-27领先。开拓者出色的防守让灰熊在第二节前半段一分未得,他们打出11-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但灰熊不甘示弱立马回敬14-0的狂潮再度领先两位数。利拉德打进一球,但开拓者仍以44-53落后灰熊。

  两队在下半场依然陷入混战当中,灰熊凭借格林在本节的4记三分球迅速拉开差距,最大领先18分之多。利拉德之后有所得分,开拓者以62-77落后灰熊。眼看就要陷入崩盘局面,开拓者末节开始立马打出10-2的攻击波,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7分。不过兰多夫和小加索尔连续得手这才在还剩不到3分钟时为灰熊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开拓者有所得分还是没能扭转局面,灰熊以97-86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兹、阿弗拉罗、利拉德

  灰熊:格林、兰多夫、加索尔、阿伦、康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7715.shtml report 2340 灰熊擒开拓者小加肆虐内线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主场以97-86击败开拓者,开拓者遭遇四连败。康利21分9助攻,阿伦10分1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