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低迷打14铁末节零分 火箭负太阳结束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战太阳 哈登飞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太阳117-102击败火箭,在取得3连胜的同时,结束了对手的3连胜。在常规赛此前的三次交手中,火箭是以大比分3-0领先,此役失利让他们没能实现对对手的赛季横扫。本场比赛哈登低迷,19中5拿到16分,末节更是一分未得。此外琼斯因肋骨受伤缺席本场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火箭在后):33-37,29-24,37-25,18-16。太阳这边,布莱德索34分8篮板,塔克19分,马基夫-莫里斯17分,马库斯-莫里斯17分10篮板。

  火箭这边,莫泰尤纳斯18分6助攻,哈登16分5助攻,阿里扎15分12篮板,布鲁尔14分,贝弗利10分,史密斯17分5篮板。

  “今晚,我们没有打出任何的防守,”赛后阿里扎说道。“三节比赛,我们没有限制住他们,太阳队做到了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认为:“他们给了我们机会,但是我们有很多回合都没能得分,在进攻端我们不能转换得分,也不能有效的组织。我们发挥的真的很差劲。”

  此役过后,太阳队距离西部第八的雷霆还差2.5个胜场,本场比赛布莱德索表现出色,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队友塔克赛后说道:“我告诉他,为了我们能进季后赛他应该变得更有侵略性,我们需要他在攻防两端都保持侵略性,因为这对球队非常有帮助,也能给每个人打开空间。”

  对此,布莱德索也表示认同,“主要得看我,因为整场比赛我都持球,当我打得有些消极时,失误就会变多。当我打得具有侵略性,并且冲击篮筐时,我发现队友和我都不会想太多。”

  回到比赛中,首节,多西上来后打得非常积极,篮下漂亮的转身先拔头筹,莫泰冲击篮筐打成2+1锦上添花,之后阿里扎一人连续命中,还助攻贝弗利外线3分得手,火箭以18-12率先确立领先。暂停过后,布莱德索和塔克连中两记三分球,不过此后他们便连续出现了3次失误,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0的高潮,分差已经被拉大到了9分。这时太阳突然火力全开,回敬一波13-6的反击潮,分差已被迫近到了2分。关键时刻,哈登一条龙下快攻暴扣得手,第一节结束,火箭37-33暂时领先。

  次节,特里跟史密斯完美配合,其中史密斯接特里传球,绕过防守球员左手暴扣肆虐篮筐,此后史密斯还助攻普里吉奥尼三分命中,这时火箭已经将比分拉大到了两位数。本节还有7分钟时,火箭进攻突然哑火,太阳则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0的高潮,瞬间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还有1分41秒时,贝弗利又是一次进攻犯规,塔克篮下得分后,将比分追至58平,凭借着布莱德索罚球太阳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特里接多西的传球,三分出手命中,但布莱德索过来后强突篮下得分,半场战罢,太阳62-61反超火箭。

  易边再战,火箭三分雨下,贝弗利和阿里扎连中三分,哈登三分入网,并且还在三分线处造犯规罚球拿到3分,火箭73-69重新取得领先。但太阳这边也不甘示弱,塔克一人连拿7分,布莱德索跳投命中,还助攻莱恩扣篮得分,火箭篮板球拼抢不利,太阳以一波15-2的高潮再次反超9分。这时莫泰尤纳斯助攻史密斯篮下得手,之后自己三分入网,分差逐渐缩小,可布莱德索手感依旧火热连拿7分,分差被拉大到了两位数。第三节结束,太阳99-86继续领先。

  末节,莫泰自己先得2分,之后助攻史密斯三分入网,另外史密斯上篮还有得分,在阿里扎三分命中后,火箭是以一波14-6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比赛还有3分03秒时,塔克底角三分出手命中,大小莫里斯空中连线暴扣再得分,太阳继续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奠定了比赛胜局,火箭也陆续换上替补球员,约翰逊最后跳投命中,但于事无补,最终,太阳117-102战胜火箭。

  太阳首发阵容: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塔克、莱恩、布莱德索

  火箭首发阵容:莫泰尤纳斯、阿里扎、多西、贝弗利、哈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7775.shtml report 3168 火箭战太阳哈登飞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太阳117-102击败火箭,在取得3连胜的同时,结束了对手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