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赫亚拒绝曼联新约 今夏必被卖已标价5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镜报》 曝德赫亚拒绝曼联新约将被卖


  双红会一触即发,曼联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队,如果范加尔的球队落败,那么就失去前四的位置,很显然,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舰队街爆料,如果曼联在双红会负于利物浦,那么主帅范加尔的位置则岌岌可危,除了这件事儿让荷兰人心烦意乱外,德赫亚的问题也让他心力交瘁,北京时间3月22日,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爆料,德赫亚已经拒绝了曼联的新合同,若不出意外的话,曼联将在今夏清洗出售,否则明年夏天将人财两空,因为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是2016年夏天到期。

  关于德赫亚续约的问题,曼联内部知情人给予证实,称俱乐部面临着最糟糕的时间段,“很显然,德赫亚的续约问题已经变成最糟糕的情况。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此时此刻德赫亚要签署一份新合同,曼联必须该考虑套现他的可能性。当一名球员的合同进入最后18个月或12个月,那么他的价值将会急剧下降。有传言德赫亚的价值是5000万英镑,但这显然是不现实的,很可能只会有一家俱乐部愿意以如此价格收购。”据悉,曼联已为德赫亚标价5000万英镑,试探下转会市场上的情况。

  但曼联不得不多加考虑一下,给德赫亚标价5000万英镑,会有哪些俱乐部求购,一旦价格太高无人问津,那么极有可能将曼联推向绝路,英国媒体《镜报》坦言,“如果德赫亚告诉曼联的答案是最后一个赛季再谈续约的事情,那对曼联而言,将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2011年夏天以1800万英镑拿下德赫亚的曼联,极有可能面临着巨大的金融损失,因为合同一旦谈崩,德赫亚将成为自由球员,曼联人财两空。”所以,在德赫亚的问题上,如果这个赛季他不续约,曼联最保险的方式就是卖掉他。

  除了德赫亚外,法尔考和迪玛利亚等两大巨星的去留也是舰队街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去年夏天,曼联从摩纳哥租借而来法尔考,但本赛季仅交了一份20场4球的成绩单,哥伦比亚前锋的表现令人极其失望,面对着周薪高达30万英镑、买断费4400万英镑,曼联已经选择放弃,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法尔考今夏将返回摩纳哥,目前尤文图斯正在求购哥伦比亚巨星。至于迪玛利亚,早些时候坊间传闻阿根廷巨星已经通知经纪人,他已经决定今夏离队,希望他的经纪人为他找到合适的下家。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曼联极有可能与巴黎圣日耳曼酝酿一笔震惊世界足坛的交易。众所周知,在送走法尔考后,曼联缺少前锋,主帅范加尔对卡瓦尼非常感兴趣,而巴黎圣日耳曼对迪玛利亚有意,两支球队有望用球员加现金的模式来完成这桩互惠的交易;需要指出的是,曼联将在迪玛利亚的身上损失巨大,巴黎圣日尔曼对阿根廷巨星的心理价3000万英镑左右。(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8065.shtml report 2490 《镜报》曝德赫亚拒绝曼联新约将被卖双红会一触即发,曼联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队,如果范加尔的球队落败,那么就失去前四的位置,很显然,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