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拉岛赛遇阻削至36洞 汉森仍以一杆优势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总奖金60万欧元的欧巡----马德拉岛公开赛(Madeira Islands Open)周四受强风影响削减成54洞之后,周六又因暴雨致使球场被淹,被暂停约5个小时之后,比赛被削减成36洞。当前首轮比赛已经结束,丹麦球手乔西姆-B-汉森(Joachim B Hansen)仍以68杆低标准杆4杆,一杆优势领先群雄。

  实际上,汉森周五就完成了首轮比赛,周六他一杆未打,其68杆的领先成绩一整天屡次受到威胁。最初,在上午1小时13分钟的比赛时间段内,他先是被芬兰人扎克-马基塔洛(Jaakko Makitalo)和瑞典球手若阿基姆-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追平,不过当下午比赛恢复进行的时候,后两位选手都在自己的第一洞吞下柏忌。

  事实上,最终英格兰人安德鲁-马歇尔(Andrew Marshall)、法国双雄格纳特(Jean-Baptiste Gonnet)、阿德里安-斯蒂尔(Adrien Saddier)、芬兰人扎克-马基塔洛(Jaakko Makitalo)、同胞安蒂-阿霍卡斯(Antti Ahokas)、鲁帕-卡科(Roope Kakko)、意大利的亚历山德罗-塔迪尼(TADINI Alessandro)和苏格兰选手彼得-怀特福德(Pete Whiteford)以69杆低标准杆3杆,共同处于第2位。

  “当然,我对这个成绩很满意,”芬兰人扎克-马基塔洛赛后表示,“第17洞出现的三推并不棒,不过当时我是一个顺风球,发生那样的事情,我是会欣然接受69杆这个成绩的。我只是尽力保持自己的手感,让挥杆有一个好的节奏,尽力让推杆接近球洞,有一些还进洞了。当你重新出去比赛时,你总是会感觉会有些不同,这种情况很难。不过比赛就是这样,这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本周是苏格兰选手彼得-怀特福德新赛季参加的首场比赛。2014年,他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丢掉了欧巡参赛卡,赛后他表示:“我非常高兴----我打得很好,这样说是因为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去年巡回赛上最糟糕的高尔夫球手。今天或许是我一年来第一次在高尔夫球场上感觉很享受的一天,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首轮过后,晋级线定在74杆高标准杆2杆,总共有82名球员晋级最后一天决赛,所有球员距离领先者都在6杆范围之内,因此决赛轮的冠军争夺必将是一场肉搏战。去年的马德拉岛公开赛就曾因天气原因,直到周日上午才完成首轮比赛,最后比赛不得不削减成36洞才决出了最后的冠军。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29855.shtml report 1364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总奖金60万欧元的欧巡----马德拉岛公开赛(MadeiraIslandsOpen)周四受强风影响削减成54洞之后,周六又因暴雨致使球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