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3亿追C罗贝尔波巴 范帅盼退役功臣留守任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每日电讯报》曼联欲今夏6000万英镑拿下波巴


  600万英镑租借法尔考,5970万英镑引进迪马利亚,3150万英镑引进卢克-肖,2900万英镑引进埃雷拉,1600万英镑引进罗霍,1400万英镑引进小布林德,本赛季曼联引援力度可谓巨大,但就目前来看效果实在欠佳,夺冠无望保四即可,名宿斯科尔斯甚至都于日前感叹,曼联实力远逊于皇马、巴萨、拜仁、尤文。今夏曼联会继续大举引援已是定论,而据《每日电讯报》最新消息,曼联敲定的目标是波巴、C罗、贝尔。

  22岁的波巴出自曼联青训体系,但弗格森执教期间却不受重视,2012年他自由转会尤文,如今成长为世界顶级中场之一,其经纪人莱奥拉甚至曾有直言:“如果贝尔都值1亿,波巴就该值2亿。”尤文跟波巴已续约至2019年,但种种迹象表明,若能天价套现,尤文愿售波巴,而曼联主帅范加尔则垂青波巴多时,他将波巴视为一名能从后场发起进攻的顶级6号位球员,而《每日电讯报》日前透露,曼联准备开出一份超过6000万英镑的报价求购波巴。

  想签波巴的还有巴黎圣日耳曼、巴萨、皇马、切尔西,而尤文体育总监内德维德日前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提前跟尤文商谈波巴转会事宜。曼联想签波巴势必要跟众豪门PK,而追求C罗、贝尔则只需与皇马博弈。皇马挺想得到曼联主力门将德赫亚,这为C罗或贝尔加盟曼联提供了便利。C罗在皇马当下境况一般,有关他或在合同期内离开皇马的说法甚嚣尘上,贝尔虽说被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视为非卖品,但威尔士在皇马的处境甚至还不如C罗,西媒不断批评他自私,某些队友也对大圣太独表达过不满。

  若曼联确认会追波巴、C罗、贝尔,启动资金至少也得3亿英镑,因为除了转会费之外,经纪人佣金与税费都不是小数。此外《每日电讯报》还有透露,曼联希望引进一名右中卫,头号目标仍是多特蒙德德国国脚胡梅尔斯。若曼联这些操作能够进展顺利,那么像法尔考这样的高薪废柴势必就得走人,利好消息是,尤文跟摩纳哥会在欧冠1/4决赛交手时商谈法尔考的转会,尤文将法尔考视为特维斯的替身,特维斯预计今夏或明夏回到博卡青年,而对曼联来说,既然法尔考所有权在摩纳哥手上,那么摩纳哥不管如何处理法尔考对曼联都是有利的。

  曼联球员配置有优化的必要,教练组亦然。据《镜报》最新消息,范加尔准备让曼联学习一些荷兰俱乐部的青训模式,他希望曼联旧将里奥-费迪南德能在退役后回到曼联担任青训教练,而在曼联助教吉格斯看来,里奥-费迪南德若能回到老特拉福德,一方面有助于提升青训质量,另一方面,他还可以兼任一线队助教,并帮助斯莫林、菲尔-琼斯、卢克-肖等年轻后卫成长。除了里奥-费迪南德,曼联还打算让卡里克在退役以后留守任教,事实上在目前曼联一线队当中,卡里克的身份基本已是球员兼教练。(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30023.shtml report 2807 《每日电讯报》曼联欲今夏6000万英镑拿下波巴600万英镑租借法尔考,5970万英镑引进迪马利亚,3150万英镑引进卢克-肖,2900万英镑引进埃雷拉,160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