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任何比赛都要以我为主 能克服一切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2日 本溪 报道) CBA总决赛迎来赛点之战,如果北京队客场击败辽宁,他们将历史上第三次拿到CBA的总冠军,辽宁则需要击败对手挽救赛点,如果比赛进入到第七场,那么冠军归属就很难说了。闵鹿蕾赛前表示,“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想,就想今天的比赛,怎么面对这样的比赛。”

  过去的5场总决赛堪称是史上纠缠最深,最激烈,最精彩的对决,如今来到第六场,闵鹿蕾说:“我们什么都不想,就想今天晚上的比赛,怎么去面对这场比赛,你想以前的事,对手不一样,场景不一样,什么都不一样。还是踏踏实实地准备今晚的比赛。”

  过去5场比赛双方的变化都是层出不穷,比赛因此才精彩纷呈,说到第六战的变化,闵鹿蕾也变得谨慎起来,他说:“第六场比赛会有什么样的针对性变化,我肯定不会跟你说的。”

  相对而言,辽宁这场比赛再无退路,他们肯定会做出变化,对此闵鹿蕾说:“我们会有预案,他们12名队员,我们都会进一步的了解、分析、看他们个人的动作。我一直在说,任何的比赛都是以我为主,看我们自己的发挥。”

  双方都面临着非常紧张的气氛,本溪球迷一向以火爆著称,这也意味着球员将会承受巨大的压力,闵鹿蕾说:“我们已经给到队员做了些工作,来的当天也是打个预防针,已经感受到了这氛围,我们慢慢也在适应。确实这几年我们经历很多东西,不管总决赛、半决赛、常规赛,出现很多情况都一一克服了,我相信我的团队能克服一切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35&paper.cmsUrl= report 760 (搜狐体育张亮3月22日本溪报道)CBA总决赛迎来赛点之战,如果北京队客场击败辽宁,他们将历史上第三次拿到CBA的总冠军,辽宁则需要击败对手挽救赛点,如果比赛进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