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NBA热点:西控卫或加盟火箭 克劳福德恐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西班牙控卫或下季加盟火箭

  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透露,有消息源称,西班牙后卫塞尔吉奥-鲁尔下赛季有很大可能性会选择进入NBA打球。鲁尔目前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他与后者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鲁尔在第34顺位被掘金队选中,之后被交易至火箭。然而由于受到买断费等因素影响,鲁尔至今还未到NBA联盟效力。

  2.快船第六人恐报销

  洛杉矶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今天谈到球队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伤病情况,此前因为左小腿伤,克劳福德已经缺席此前的9场比赛,克劳福德有没有可能本赛季不会复出?里弗斯坦言,“克劳福德还远远没有接近到打球的那种状态,希望他能够变得更好。”

  3.肯塔基36战全胜破纪录

  肯塔基大学至今为止取得36-0的完美战绩开局至今,打破了NCAA的最长开局不败纪录。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NCAA最长开局连胜纪录当中,超过33胜的球队,他们都没有夺得过NCAA冠军,不知道肯塔基大学能否挣脱这个阴影。

  4.湖人10天短合同再签布朗

  洛杉矶湖人队宣布将再与贾巴里-布朗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布朗最初3月11日和湖人队签下第一份10天短合同,并代表湖人队打了四场比赛,场均能打20分钟并得到7分1.3个篮板1次抢断。

  5.小斯骂裁判被罚1.5万美金

  NBA篮球运营总裁罗德-索恩宣布,达拉斯小牛队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因为辱骂裁判以及驱逐后没有及时离场,被联盟罚款1.5万美金。小牛队101-112输给孟菲斯灰熊队比赛中,第三节比赛剩下5分25秒,小斯因为在得到一次进攻犯规后不满判罚,激动地找裁判理论,并在领到连续两个技术犯规后没有离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32871.shtml report 1806 北京时间3月22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西班牙控卫或下季加盟火箭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透露,有消息源称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