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申冬奥考察开始 评估委员会将实地察看赛区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从今日开始,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将对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进行为期8天的考察。

  昨日,北京冬奥申委公布了国际奥委会来京考察的消息。

  此次来华考察的国际奥委会2022评估团由19人组成,其中评估委员会成员共有12名,由国际奥委会委员亚历山大·茹科夫(俄罗斯)担任主席。除评估委员会成员外,评估团成员还包括国际奥委会工作团队。

  结束对北京的考察后,评估委员会将综合审阅《申办报告》和评估考察情况,形成《评估报告》,上报国际奥委会,并于6月初反馈给候选城市。

  评估委员会对候选城市进行实地考察,是奥运会申办过程中一项重要的规定程序,是在其认真审阅候选城市《申办报告》基础上,进行的一次技术层面的考察交流。

  国际奥委会对候选城市的评估考察工作有严格的规定,在北京和张家口考察的日程和工作安排都是国际奥委会制定的。

  评估考察期间将听取北京冬奥申委的主题陈述、进行现场勘察,并通过回答问询、沟通交流等环节深入了解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冬奥会情况。

  主题陈述包括愿景、遗产与参与,总体理念,体育和场馆,奥运村等14个主题。评估委员会成员还将实地考察赛区的竞赛和非竞赛场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34013.shtml report 572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从今日开始,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将对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进行为期8天的考察。昨日,北京冬奥申委公布了国际奥委会来京考察的消息。此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