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4中场联袂首发战巴萨 此前仅1次即遭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皇马在其官网公布了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而随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分析指出,此次国家德比,J罗与赫迪拉均未进大名单,而莫德里奇、伊斯科、克罗斯和贝尔等4人,基本将铁定首发出战,而令人惊奇的是,在此前的西甲比赛中,4人只在第2轮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联袂首发过一次,并且在那场比赛中,皇马以2-4告负。

  在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眼中,虽然“神奇四侠”组合的合作时间不长,但他仍旧会给予他们足够的信任。在安帅看来,4人组合对皇马的体系很熟练并且能发挥的很好,他对此十分有信心。

 

  另据统计,莫德里奇、伊斯科、克罗斯和贝尔仅一同作战196分钟,其中西甲122分钟。其中,在欧冠对阵利物浦的小组赛中,贝尔在第62分钟替换J罗上场,四名悍将同时出战了28分钟;而在迎战沙尔克04的比赛,莫德里奇伤愈回归替补登场,4人合作了33分钟。

  虽然,安切洛蒂用了“神奇四侠”这样的词汇来形容4人在诺坎普的联袂首发,并给予很高的期望。但4人能否真正有效的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还需要等待比赛来检验。

  附:皇马官网公布的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拉莫斯佩佩、瓦拉内、卡瓦哈尔、阿韦罗亚、马塞洛、纳乔

  中场:托尼-克罗斯、卢卡斯-席尔瓦、伊利亚拉门迪、莫德里奇、伊斯科、贝尔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埃尔南德斯、赫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35620.shtml report 285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皇马在其官网公布了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而随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分析指出,此次国家德比,J罗与赫迪拉均未进大名单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