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祖破门拉蒙扳平 国安1-1绿城终结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2日15时35分,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此役,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国安队的挑战。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费祖拉乌接陈志钊传中球,晃开三名防守队员的包夹,捅射破门,1-0帮助国安队客场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第85分钟,绿城队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拉蒙头槌破门帮助球丢追平比分。最终,杭州绿城队主场1-1逼平北京国安。北京国安中超2连胜、2015赛季开局6连胜且不失球纪录被终结。

  从历史战绩来看,中超赛场共16次交手中,双方均6胜4平6负不分伯仲。不过上赛季,御林军双杀对手,在心理上占据主动。本赛季前两轮,双方表现冰火两重天,绿城两战仅积1分,而国安则取得两连胜,再加上在亚冠联赛的精彩表现,至今御林军一球未失。此役,曼萨诺队阵容进行调整,于大宝首发登场,巴塔拉替补,费祖拉乌搭档德扬。

  随着当值主裁郭宝龙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国安队身穿白色客场比赛服,而绿城队的队服则是主场绿色。第3分钟,绿城左路下底传中,黄希扬禁区中路拿球后抽射打门,可惜放了高射炮。第5分钟,周挺防守犯规送给对手前场定位球机会,绿城队选择战术球,陈中流直接打门,没有什么威胁。第10分钟,阿甘后场带球过人,努阿提传中,罗竞一扣打门,打高了。第12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费祖拉乌左路停球回敲,中路德扬连续带球晃动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可惜门前推射被顾超挡出。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陈志钊左路传中,费祖拉乌中路拿球后晃开三名防守队员的包夹,捅射打门,顾超扑球脱手,皮球应声入网,1-0!北京国安队客场领先。这也是费祖拉乌本赛季为国安队贡献的第二粒进球。第22分钟,绿城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黄希扬挑球到禁区,李磊与门将配合将球让出底线。第27分钟,努阿提右路带球斜插进禁区,徐云龙卡住身位将球铲出底线。第29分钟,郎征高空危险动作压倒努阿提,被裁判警告。

  第31分钟,阿甘突破制造角球机会,黄希扬将球开到中路,于大宝将球解围。紧接着,国安队发动快速反击,陈志钊边路挑传,德扬停球过大。第37分钟,于大宝左路传中,马季奇分边,德扬禁区外围低射被顾超将球扑住。第41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挑传打身后可惜没有形成默契。第42分钟,阿甘凭借个人能力左路下底分球,与队友撞墙式配合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1分钟,阿甘的进攻被马季奇断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费祖拉乌在第17分钟的进球,北京国安队暂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陈志钊右路突破下底,可惜中路队友没有包抄到位,浪费了一次进攻良机。第48分钟,徐云龙防守努阿提犯规,送给对手定位球机会,黄希扬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53分钟,阿甘左路拿球形成一对一机会,突破传中被杨智侧身扑出。第55分钟,于大宝左路起球,德扬中路停球被对方解围,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陈志钊将球开到中路被顾超解围。第60分钟,绿城连换两人,吴伟换下罗竞,拉蒙换下王林。

  特鲁西埃不满绿城主场落后的结果,先后换人试图改变局面。第63分钟,陈志钊右路下底传中,于大宝与德扬抢到一点。第68分钟,北京国安队换人,李运秋换下郎征。第69分钟,陈志钊右路突破,德扬拿球后突入禁区,被对方门将解围。第71分钟,阿甘边路突破,河大成补防到位将球解围。第75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于大宝快速插上停球为国安队赢得角球机会。陈志钊将球传到中路被顾超拿到。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第76分钟,曼萨诺再次换人,巴塔拉换下费祖拉乌。绿城同时换人,赵啸天换下陈中流。第78分钟,黄希扬因不满判罚吃到黄牌。第80分钟,吴伟背后对德扬犯规,吃到黄牌,德扬因此怒不可遏。第83分钟,河大成前插拿球后直塞,巴塔拉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第85分钟,周挺防守阿甘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绿城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黄希扬任意球开到门前,拉蒙甩头攻门将球打进,比分被改写为1-1!这也是本赛季国安队的首粒失球。第88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陈志钊将球开到禁区被解围。第90分钟,宋博轩换下陈志钊。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客场1-1战平对手。(四三三)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4-5-1):1-顾超;18-赵宇豪、22-王林(60’, 9-拉蒙)、13-曹轩、16-范晓冬;12-罗竞(60’, 32-吴伟)、33-陈中流(76’, 24-赵啸天)、20-安塔尔、25-黄希扬、10-阿甘;7-努阿提

  替补:6-庄佳杰、9-拉蒙、19-董宇、24-赵啸天、27-黄远东、30-张玉宁、32-吴伟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4-2):22-杨智;4-周挺、2-郎征(68’, 2-李运秋)、13-徐云龙、3-李磊;19-于大宝、16-河大成、5-马季奇、23-陈志钊(90’, 11-宋博轩);21-费祖拉乌(76’, 17-巴塔拉)、10-德扬

  替补:15-石笑天、2-李运秋、14-晋鹏翔、6-张晓彬、17-巴塔拉、8-朴成、11-宋博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37055.shtml report 53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