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绿道自行车赛肇庆站开赛 专家设计比赛赛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选手出发。 黄耀辉 摄
图为选手出发。 黄耀辉 摄

图为选手出发。 黄耀辉 摄
  图为选手在竞赛中。 黄耀辉 摄

  中新网肇庆3月22日电(黄耀辉 李正群)包括山地自行车竞赛在内,第二届广东捷安特杯绿道自行车赛肇庆分站赛22日开赛,吸引了参赛选手310人。

  主办方称,参赛者的性别不限、国籍不限,年龄应在16到60岁之间,身体健康,并确定没有患不适宜参加单车比赛的疾病的单车运动爱好者。

  根据比赛项目及竞赛安排,赛事设100人“2*4km圈”市民男子体验组,年龄为16-60岁肇庆地区本地车友;100人“3*4km圈”男子普通组,年龄在16-25岁,车龄在两年内;80人“4*4km圈”男子精英组,年龄为16-60岁,车龄在三年以上。

  此外,本次赛事还设30人“1*4km圈”女子组,年限为16-25岁,车龄在两年内。

  当日,有100多人参加了第二届广东捷安特杯绿道自行车赛,共分男女4个组别,来自TClBH中国车队的郭鑫伟和他的队友梁建泳等国内外及省内高手应邀参加了本次男子公开组赛,其中获男子公开组前五名车手,将参加本月在广州举行的决赛。

  据介绍,本次赛事的赛道由国内专业开设自行车比赛赛道的专家设计,难度达到全国职业赛水平。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22/7148252.shtml report 1279 图为选手出发。黄耀辉摄图为选手在竞赛中。黄耀辉摄中新网肇庆3月22日电(黄耀辉李正群)包括山地自行车竞赛在内,第二届广东捷安特杯绿道自行车赛肇庆分站赛22日开赛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第二届广东捷安特杯绿道自行车赛肇庆分站赛开赛(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