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呼吁球迷别辱骂C罗 首回合梅西曾被骂弱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巴萨呼吁球迷尊重C罗
巴萨呼吁球迷尊重C罗

  作为皇马头号球星的C罗,本周末他就将率队作客诺坎普挑战巴萨,届时他将会得到怎样的待遇?据《阿斯报》最新消息,巴萨已经提前意识到,C罗有可能会在本场比赛成为一些巴萨极端球迷的攻击对象,因此巴萨现已下令,本场比赛所有前往诺坎普观赛的巴萨球迷都必须尊重C罗,这关乎巴萨的形象。

  C罗遭受巴萨极端球迷的攻击,这种情况已在本赛季发生过两次。第一次是今年2月16日巴萨主场5-0大胜莱万特时,当时诺坎普现场有将近200名巴萨极端球迷高唱“他是一个醉鬼,C罗是一个醉鬼”,这是讽刺C罗在皇马遭遇马德里德比惨败后依然坚持进行30岁生日派对。这些巴萨极端球迷的行为让俱乐部方面十分难堪,巴萨也因此遭到了反暴力委员会的调查。

  反暴力委员会要求巴萨找出这些嘲讽C罗的极端球迷,巴萨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可就在调查还未全面启动之际,这些巴萨极端球迷却再度攻击C罗。在今年2月21日巴萨主场0-1负于马拉加的比赛里,这些巴萨极端球迷改唱起了“C罗没有喝水”,表面上是指:C罗在生日派对上并未喝酒,而是喝水,但试想一下这可能吗?巴萨极端球迷其实是在反讽。

  为了避免类似的情况在本周末的国家德比再度发生,巴萨现已向全体球迷发出呼吁,本场比赛严禁唱喊任何有关辱骂、嘲讽C罗的歌曲与口号,哪怕C罗是皇马头号球星,他也必须得到尊重。此外强调一下,去年12月在伯纳乌进行的国家德比,现场曾有皇马极端球迷不断高喊“梅西是个弱智儿”,事后皇马官方采取行动,找到这些极端球迷,总计17人,他们已被禁止在伯纳乌看球。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37883.shtml report 1529 巴萨呼吁球迷尊重C罗作为皇马头号球星的C罗,本周末他就将率队作客诺坎普挑战巴萨,届时他将会得到怎样的待遇?据《阿斯报》最新消息,巴萨已经提前意识到,C罗有可能会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