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综述:安徽门将托尔多附体 梅州七球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5中国足协杯进行了首轮的争夺。广东肇庆恒泰队0-2负于武汉宏兴队,杭州安格总比分5-3力克山西龙城至盛,福建超越0-3不敌安徽力天,长春地铁0-1憾负广西龙桂达,包头南郊联社3-0力克沈阳东进,梅州客家7-0大胜沈阳维士。

  广东肇庆恒泰队0-2武汉宏兴队

  武汉宏兴队近几年在足协杯上表现的非常抢眼,因此这场比赛也是颇具看头。第30分钟,陈浩头球破门帮助武汉宏兴队客场一球领先,比分变为0-1。不久后张晓龙头球破门,让武汉宏兴队的领先优势变为0-2。经过全场的鏖战,武汉宏兴客场2-0战胜广东肇庆恒泰队。

  杭州安格5-3山西龙城至盛(常规时间1-1)

  开场不久,杭州安格队凭借着王飞的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0。易边再战后,替补上场的张宇禁区前沿远射将比分扳平,比分变为1-1。双方常规时间战成1-1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阶段,杭州安格4-2战胜山西龙城至盛,从而以总比分5-3战胜对手。

  福建超越0-3安徽力天(常规时间0-0)

  本场福建超越迎来安徽力天的挑战,第23分钟,安徽力天队王子豪曾攻入一球,但由于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双方陷入苦战,在常规时间内战成0-0。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阶段,安徽力天队门将蔡浩宸连续扑出福建超越三个点球,最终福建超越队0-3不敌安徽力天队。

  长春地铁0-1广西龙桂达

  本场是今年足协杯最早开打的比赛,由长春地铁队坐镇主场迎战广西龙桂达队。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但均未能取得破门,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易边再战后广西队发威,第50分钟,陈正打入一球帮助客队取得领先,比分暂时变为0-1。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广西龙桂达客场1-0小胜长春地铁队。

  包头南郊联社3-0沈阳东进

  本轮包头南郊联社队主场迎来沈阳东进队的挑战,这也是今年足协杯的揭幕战,现场涌入了两万多名球迷。第13分钟,包头队张爽接到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首开纪录,比分变为1-0。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1-0。易边再战,第58分钟,包头队王寒冰打入一球,比分变为2-0。随后张爽打入一球,本场梅开二度,比分变为3-0。经过全场的比拼,最终包头南郊联社3-0战胜沈阳东进队。

  梅州客家7-0沈阳维士

  梅州客家队主场迎战沈阳维士队,第14分钟,李智朗破门,梅州客家队1-0领先沈阳队。随后,杨晨和高志林破门,比分变为3-0。紧接着,高志林再入一球,比分变为4-0。上半场战罢,梅州客家4-0领先沈阳维士队。

  易边再战后,梅州客家继续发威。李智朗、余剑锋和姜中笑连入三球,比分变为7-0。最终,梅州客家7-0战胜沈阳维士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37962.shtml report 1401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5中国足协杯进行了首轮的争夺。广东肇庆恒泰队0-2负于武汉宏兴队,杭州安格总比分5-3力克山西龙城至盛,福建超越0-3不敌安徽力天,长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