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野牛蒙蒂略汪强破门 鲁能3-0领先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第10分钟和第38分钟,鲁能队由蒿俊闵分别助攻阿洛伊西奥和汪强破门。第45分钟,蒙蒂略又主罚点球命中。半场结束,鲁能暂时以3-0领先舜天。

  本场比赛双方都遭遇了严重的人员不整,客队舜天阵中的埃雷尔森、奥特森和孙可都受到伤病困扰,而李昂、张晓彬和陶源3名球员被抽调进国奥队。鲁能队乌索、塔尔德利两名外援也遭遇伤病,同样也有刘彬彬、王彤和吴兴涵三名球员被国奥队征召。鲁能在去年的足协杯决赛中,战胜了江苏舜天,从对手手中拿走了亚冠门票,本场比赛可谓江苏舜天的复仇之战。鲁能在本赛季的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目前都表现不佳,主教练库卡也遭遇到了严重的信任危机,赛前换了新发型的库卡也希望能够战胜舜天转转运。

  比赛刚刚开始,鲁能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蒙蒂略将球开出,第一点被顶出,跟上的张弛一脚劲射打高。第8分钟,鲁能中场抢断,蒿俊闵禁区前挑传,被任航顶回,蒿俊闵迎球抽射,球同样打高了。第10分钟,鲁能前场再次完成抢断,蒿俊闵直塞舜天防线身后,阿洛伊西奥面对出击的门将捅射破门,鲁能1-0领先。进球后的野牛拿起场边的专业摄像机庆祝起来。第13分钟,舜天右路起球,埃斯库德罗门前抢射,球被鲁能门将王大雷没收。

  第16分钟,鲁能成功防守住一次任意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前场4打3,蒙蒂略带球至禁区前分给右路的蒿俊闵,后者在小禁区前再回敲给中路的蒙蒂略,球被舜天门将张思鹏抢先伸脚踢出。随后,鲁能再次得球,蒙蒂略直接一脚远射,张思鹏横身将球扑出。第21分钟,舜天门将张思鹏将球直接传到阿洛伊西奥脚下,野牛拿球后禁区线上直接起脚轰门,球被张思鹏托出横梁。

  第23分钟,杨旭前场受伤倒地,舜天队员没有看到继续进攻,鲁能后卫断下球后大脚将球踢出,正好踢到了卡尔坦森头上,球鬼使神差地滚向自家球门,好在王大雷连滚带爬在球门线上将球打出底线。第25分钟,萨米尔中路带球快速进攻,晃过两名防守队员禁区前突然大力抽射,球被王大雷托出底线。第29分钟,杨旭禁区弧顶拿球,看到张思鹏站位靠前一脚吊射,可惜偏离了球门。1分钟后,舜天右路任意球开到门前,任航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顶偏了。

  第31分钟,王永珀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射门被挡,蒿俊闵拿球右路低平球传中,王永珀门前再得球转身抽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吉翔禁区外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右侧门柱外沿偏出底线。第38分钟,鲁能右侧战术角球开出,蒿俊闵传中,汪强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球直入网窝,鲁能2-0领先。第45分钟,蒙蒂略抢点鲁能打出快速反击,任航在禁区内放倒了阿洛伊西奥,不仅送给鲁能一粒点球,还吃到了一张黄牌。蒙蒂略主罚一蹴而就,进球后的蒙蒂略做出了射箭的姿势。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以3-0领先舜天。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3-王大雷;2-赵明剑、16-汪强、3-戴琳、6-郑铮;13-张弛、22-蒿俊闵;8-王永珀、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

  替补:30-邵镤亮、7-张文钊、12-金敬道、15-李微、18-韩鹏、24-齐天羽、27-李松益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231):30-张思鹏;28-杨笑天、5-周云、23-任航、24-吉翔;8-刘建业、19-杨昊;22-吴曦、16-萨米尔、11-埃斯库德罗;10-卡尔坦森

  替补:1-邓小飞、7-张新林、9-陆博飞、17-许友志、18-张卫、26-王夕杰、33-顾文祥

  黄牌:鲁能:14’汪强、28’蒙蒂略;舜天:45’任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40031.shtml report 1734 北京时间3月22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第10分钟和第38分钟,鲁能队由蒿俊闵分别助攻阿洛伊西奥和汪强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