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改换门庭!费祖拉乌自曝直飞德国为科索沃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费祖拉乌自曝为科索沃出战
费祖拉乌自曝为科索沃出战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5中超联赛第3轮,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尽管终结了赛季连胜势头,但是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国安前锋费祖拉乌看来却心情本不错,他在微博中自曝将从北京直飞德国,代表科索沃国家队出战。

  身为阿尔巴尼亚后裔,埃尔顿有瑞典、阿尔巴尼亚和科索沃三本护照。26岁的埃尔顿-费祖拉乌,曾代表瑞典国家队出场5次,但均为非正式比赛。此后瑞典主帅便将费祖拉乌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之外,这也让国安前锋产生了改换门庭的想法。

  埃尔顿在微博中写到:“虽然今天比赛对我们来说不是最好的结果,但本赛季我们依旧不败!现在回到北京,直飞德国代表科索沃国家队出战!加油国安!(Not the best game from our side today! But we are still unbeaten this season! Now back to Beijing and then directly off to Germany for games with National team of Kosovo! Forza Guoan。)”

  据悉,在本月24日,埃尔顿就将代表科索沃国家队出战与法兰克福的友谊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40339.shtml report 1309 费祖拉乌自曝为科索沃出战北京时间3月22日,2015中超联赛第3轮,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尽管终结了赛季连胜势头,但是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国安前锋费祖拉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