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马祖反击破门 亚泰再演杀手暂1-0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在天河体育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迎来“苦主”长春亚泰的挑战。第29分钟,亚泰利用反击机会,由外援马祖完成破门。半场结束,恒大暂以0-1落后亚泰。

  将亚泰称为恒大“克星”,这一点也不为过。自从恒大11赛季升入中超以来,4个赛季中超一共输了13场,其中3场就拜亚泰所赐。上赛季,恒大甚至遭到对手双杀。本赛季,恒大两条战线已取得5连胜,进12球失7球。高拉特场场破门独进8球,不过恒大几乎场场失分,场均丢球数超过1球,防线不稳是恒大目前最大的问题。亚泰本赛季首轮0-2不敌鲁能,第二轮因场地原因延期,亚泰半个月没有踢正式比赛,球员的状态存在疑问。赛前,双方球员为已故的广东足坛名宿赵达裕举行了默哀仪式。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亚泰显得信心很足。第5分钟,杜震宇利用角球率先发难,莫雷诺头球抢点稍稍偏出。第7分钟,马祖右路生吃李学鹏后传中,李帅击球未果却干扰了莫雷诺,后者头球顶空门又是稍稍偏出。第8分钟,马祖右路半高球送至危险地带,梅方先出一脚破坏。第11分钟,高拉特禁区内向外线扯动后的劲射被封堵。第16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内踉踉跄跄地趟过门将后倒地,裁判认定埃尔克森假摔并亮出黄牌。随着比赛的深入,比赛进入恒大的节奏。第20分钟,王上源左路送出飘忽的传中,荣昊将球垫回门前,埃尔克森小角度打门被破坏。

  第27分钟,李光身后飞铲雷内,雷内起身后推了有意阻挡快速开球的李光一把,结果两人被各打五十大板,各领一张黄牌。第29分钟,恒大前场任意球被挡,亚泰立即发动反击,杜震宇斜传中路,马祖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冷静推射破门,客场作战的亚泰1-0领先!第38分钟,王上源犹豫片刻后才送出挑传,结果埃尔克森已经越位。第40分钟,高拉特接埃尔克森做球后趟球力量过大,结果球被宋振瑜得到。第43分钟,荣昊不停球直接传中,高拉特争抢位置时推倒孙捷。半场结束,恒大暂以0-1落后亚泰。

  广州恒大首发:22-李帅;35-李学鹏、3-梅方、6-冯潇霆、33-荣昊;17-刘健、21-赵旭日、8-雷内;12-王上源、9-埃尔克森、11-高拉特

  替补:1-董春雨、4-张佳琪、16-黄博文、20-于汉超、23-杨鑫、29-郜林、34-王军辉

  长春亚泰首发:29-宋振瑜;16-蒋哲、5-伊斯梅洛夫、15-孙捷、23-张笑飞;10-胡斯蒂、32-李光、24-阎峰、8-杜震宇;31-马祖、9-莫雷诺

  替补:1-吴亚轲、3-闫世鹏、7-韩德明、12-祝一帆、14-邵帅、25-阿克斯、26-陈连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40405.shtml report 1391 北京时间3月22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在天河体育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迎来“苦主”长春亚泰的挑战。第29分钟,亚泰利用反击机会,由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