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柏佳骏建功 申花1-0获三连胜登顶积分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权健的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演,结果凭借下半场柏佳俊的 进球,上海申花1比0在主场战胜天津泰达权健,收获联赛开局三连胜,而天津泰达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则在前三轮难求一胜只拿到1个积分。

  比赛刚刚开始,上海申花便在中场断球后送出直塞球,好在李玮峰抢在恩里克之前将球解围出边线。第3分钟,天津泰达前场传球失误, 恩里克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通过中场后迅速分到右路的吕征脚下,只可惜他随后的传中球被泰达后卫抢先破坏出禁区。第4分钟,周海 滨对莫雷诺犯规,上海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经过禁区内的争抢,泰达门将杜佳将球摘下。第5分钟, 恩里克在禁区右侧尝试人 球分过时被李玮峰放倒,申花获得了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李玮峰也为此吃到一张黄牌。随后莫雷诺主罚前点没有形成威胁。

  第11分钟,柏佳俊后场长场找到边路的曹赟定,可惜后者越位在先。第13分钟,上海申花发动快速反击,莫雷诺中场斜传交给卡希尔,后 者在边路再将球传向禁区,随后恩里克禁区内抢在李玮峰身前在前点包抄射门,不过被泰达门将杜佳神勇扑出。第15分钟,上海申花左路 传中,卡希尔在禁区内抢点射门,再次被杜佳封出。第19分钟,李本舰后场抢断吕征时犯规,随后王赟主罚的任意球开到后点,队友摆渡 过来后没有申花队员进行二点接应。

  第22分钟,巴尔克斯回撤接球将球分到边路,胡人天下底后传中,前点队友一漏,周海滨后点抽射偏出,这也是天津泰达开赛以来第一次 射门的机会。第24分钟,巴尔克斯为泰达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安德烈齐尼奥开到禁区内,申花门将耿晓峰出击和队友撞到一起,随后苏祖将球解围出禁区。第27分钟,惠家康左边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随后安德烈齐尼奥主罚的任意球再次被对方后卫在前点解围。第28 分钟,吕征为上海申花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结果莫雷诺直接攻门被杜佳奋勇复出。

  第31分钟,上海申花在左路进行配合,最后王赟的射门角度过正被杜佳扑住。第33分钟,上海申花发动快速反击,结果白岳峰抢在恩里克 之前将球解围出边线。第34分钟,胡人天手球犯规,上海申花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王赟主罚的皮球被丰塞卡头球解围出禁区 。第37分钟,巴尔克斯在禁区前沿连续摆脱过人后射门偏出。第39分钟,赵宏略左边路传中为天津泰达赢得了一次角球机会,随后安德烈 齐尼奥主罚到后点,结果被耿晓峰将球击出,随后右路再次传中又被耿晓峰将球没收。第43分钟,周海滨后场长传送到申花右侧的肋部空 当处,不过前场准备接球的惠家康被对方后卫卡住身位将攻势化解。第47分钟,莫雷诺禁区外远射攻门,结果被杜佳扑住。第48分钟,天 津泰达获得前场3打2的反击机会,只可惜安德烈齐尼奥的传球出现失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苏祖后场传球被断,随后李本舰长传找巴尔克斯,可惜后者在接球时被吹罚犯规。第47分钟,莫雷诺前 场定点传向禁区,苏祖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之后,莫雷诺前场中路带球杀入禁区后低射球门远角偏出。第51分钟,巴尔克斯中路将球分 给右侧的周海滨,随后他的传中球被耿晓峰没收。第52分钟,天津泰达前场断球,安德烈齐尼奥直塞禁区,不过力量稍大,前插的胡人天 没有接到皮球。第53分钟,安德烈齐尼奥中场转移给左路的惠家康,随后巴尔克斯拉出禁区接应再进行回传,这样一来自然没有太好的效果。

  第55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左侧横向带球内切后突施远射,结果被高出球门。第57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王赟将球开 到禁区,恩里克甩头攻门偏出。随后申花获得角球机会,王赟开到前点被巴尔克斯解围出禁区。第60分钟,王赟队巴尔克斯犯规,天津泰 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安德烈齐尼奥开出的皮球被莫雷诺率先顶出禁区。第63分钟,柏佳俊长传至禁区,卡希尔射门被杜佳封出底线。

  比赛来到第65分钟,上海申花前场断球,曹赟定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后插上的柏佳骏接球后杀入禁区低射破门,上海申花暂时1比0领先。

  第70分钟,上海申花禁区前沿直塞,吕征反越位直接面对对方门将,不过他的打门竟然高出横梁。随后天津泰达连换两人,乔丹-吉尔和 王新欣替补安德烈齐尼奥和惠家康出场,上海申花也用王寿挺换下了吕征。第75分钟,莫雷诺对赵宏略犯规吃到黄牌。第77分钟,王新欣 直塞球传到禁区试图找到巴尔克斯,结果被王赟解围出底线。比分落后的天津泰达逐渐形成了对于上海申花的围攻之势,不过两侧连续的 传中球效果并不好。

  第81分钟,上海申花进行了本场比赛第二次换人调整,高迪替补恩里克出场。第86分钟,上海申花右侧转中,莫雷诺头球攻门偏出。第87 分钟,乔丹-吉尔禁区线附近转身时被放倒,天津泰达获得了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王新欣直接尝试射门被人墙挡出。第90分钟,上海申花打完最后一张牌,邓卓翔替补曹赟定出场。第92分钟,周海滨禁区前沿闪开角度打门,只可惜角度过正被耿晓峰将球没收。第94分钟, 巴尔克斯射门偏出。最终经过四分钟的伤停补时,上海申花1比0在主场战胜天津泰达收获联赛三连胜。(鲍文龙)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1-耿晓峰;3-李建滨、13-苏祖、23-柏佳骏、8-张璐;20-王赟、28-曹赟定(90’24-邓卓翔)、10-莫雷诺、11-吕 征(72’5-王寿挺);17-卡希尔、12-恩里克(81’18-高迪)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12-杜佳;19-白岳峰、5-李玮锋、4-丰塞卡、26-赵宏略;6-周海滨、7-李本舰、8-胡人天、17-惠家康(71’10-王 新欣)、11-安德烈齐尼奥(71’24-乔丹-吉尔);9-巴尔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40840.shtml report 55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