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杀+反绝杀!超时补时进2球 建业3-3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22日19时45分,2015中超联赛第3轮,河南建业主场3-3战平重庆力帆。第11分钟谭望嵩为力帆打破僵局,第30分钟李智超助建业扳平,第40分钟杰克森助力帆再度领先,第58分钟哈维尔再度追平,伤停补时阶段伊沃点球为建业建功,随后力帆由吉利奥蒂扳平。值得一提的是,最后2个进球都是补时4分钟以后打进的。

  前两轮比赛里,建业取得1胜1负的战绩,表现来看着实不俗。此番主场迎战升班马力帆,球队也是志在必得,目标唯有三分。力帆则两战全败还未取得积分,暴露出了同中超球队之间的差距。本轮面对保级重要竞争对手建业队,对球队来说亦是全力拿分的良机。

  第3分钟建业左路的传中球制造威胁,哈维尔门前抢点头槌攻门,隋维杰将球稳稳得到。第5分钟戈麦斯后场长传,却将球直接传出了界外。第6分钟阿杜阿左路插上输送传中球,再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8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奋勇头槌解围。第10分钟谭望嵩铲倒带球突破的伊沃,主裁对他出示黄牌警告。

  第11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操刀主罚,吴龑扑救时意外出现脱手,谭望嵩快速跟上补射破门,力帆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进球后的谭望嵩并未庆祝。第14分钟力帆开出角球,郑仁焕及时头槌将球解围。第17分钟罗歆获得良机,但他的打门高出。第20分钟李智超输送妙传,肖智跟上打门高出。第25分钟建业右路挑传,却将球直接传出界。

  第30分钟建业获得角球的机会,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戈麦斯前点头球回做,李智超打了一个低平球,皮球出现折射后攻入了对手球门,建业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不过力帆球员抗议这个球有越位嫌疑。第35分钟建业再度获得良机,哈维尔和伊沃接连获得打门良机,却皆被防守球员破坏。第38分钟郑仁焕对王栋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杰克森操刀主罚打了一个弧线球,皮球挂死角入网,力帆以2-1再度领先。上半时比赛结束,力帆以2-1领先。

  第48分钟吕建军右路输送传中球,却被力帆的防守球员解围。第52分钟孙继海防守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吕建军禁区内的劲射,却将球打在了边网上,建业丧失扳平良机。第55分钟吕建军的凌空抽射,将皮球直接打偏。第56分钟哈维尔的甩头攻门,将皮球砸在了横梁上,力帆逃过一劫。第58分钟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哈维尔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得手,场上的比分变成2-2。

  第63分钟伊沃中场输送长传球,肖智头槌摆渡,哈维尔得球后打门却将球打偏。第70分钟刘卫东突破后输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72分钟王栋开出角球,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77分钟建业输送传中,却再被对方防守球员解围。第80分钟伊沃带球突破长驱直入,却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86分钟王栋开出前场任意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伤停补时阶段,建业队获得点球良机,伊沃输送长传球,隋东陆禁区内对哈维尔犯规,主裁判给建业点球,伊沃操刀主罚,建业以3-2再度领先,此时已经是本场比赛的第95分钟。最后时刻,重庆力帆孤注一掷大举进攻,吉利奥蒂在禁区混战之中将球打入,两队打成3-3。

  河南建业(4-5-1):1-吴龑;3-吕建军、33-毕津浩、4-戈麦斯、5-顾操;15-郑仁焕(61’20-萨哈拉)、8-尹鸿博(18’7-肖智);6-李智超、10-伊沃、13-阿布来提;9-哈维尔

  重庆力帆(4-5-1):17-隋维杰;4-罗歆(84’12-徐小波)、35-莱伊尔、15-孙继海、30-谭望嵩;8-刘卫东(80’5-隋东陆)、6-王栋、10-杰克森、14-阿杜阿、7-张池明;33-吉利奥蒂。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41160.shtml report 461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