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平局因前场组织不力 争议球不怪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1-1。广州恒大在主场艰难战平了长春亚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虽然自己非常希望比赛能够赢下比赛,但是也不能苛求球员。

  谈到本场比赛,卡纳瓦罗觉得自己赛前已经做好了本场比赛困难的可能性。也想过如果上半场比赛球队踢的不好,自己就进行调整。卡纳瓦罗也想到长春亚泰一定会通过反击来杀伤恒大队,但是很遗憾自己的球队因为一个定位球的失误被打反击丢掉一球。

  主罚定位球失误的球员正是恒大今年新引进的球员王上源,这也是他的中超首秀。对于这名球员的使用,卡纳瓦罗表示,因为郜林的腿部有些伤势,黄博文也比较疲劳,而自己对恒大队的阵容非常满意。所以才给了刘健和王上源出场机会。不过上半场踢的不好并不是这几名球员的问题,而是整体的问题,“前锋拿不住球,中场也无法组织。”卡纳瓦罗最后说道。

  比赛中,郜林曾经有一个进球被吹掉。对于这个球卡纳瓦罗表示:我不会评价裁判,我还是要提高球队自身实力。我对球队下半场比赛比较满意,踢出了球队的精神面貌。对于这个球,卡纳瓦罗也只能跟郜林说:“下次射门再好一点。”

  对于平局这个结果,卡纳瓦罗也遗憾的表示:“我个人还是希望赢下来,但是我不能苛求球员,他们一直按照我的要求训练和努力。我不想对比赛平局找借口,无论裁判还是伤病。我们球队4月份有6比赛,5月份有8场,希望伤病球员会恢复过来。”

  恒大对手长春亚泰队的主教练高敬刚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面对平局的比分,高敬刚也表示:“没有从天河体育中心拿到三分也是一个遗憾。”对于没有取得比赛胜利的原因,高敬刚觉得是球员最后体能出现了问题,才给恒大扳平的机会。(Jere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41785.shtml report 37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