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左路组合进攻有声有色 球迷期待同城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凭借柏佳骏的进球,申花主场1比0拿下天津泰达权健,取得联赛三连胜。三轮过后,申花三战全胜高居榜首。赛后,主帅吉洛也表示三场比赛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自信,对关心申花的球迷来说也是一种激励。以下为本场比赛的发布会实录:

  吉洛:今天比赛我们赢了一个球,这个比分没有体现比赛的真正内容,实际上我们是有机会打进第二个球,对方实力也比较强,给我们造成了不少困难,今天比赛从观赏性来看还是比较好看的,双方打得比较开放,攻守转换比较快,这三场比赛下来,给关心申花的球迷们来说是一种激励,对球队而言,3场比赛给我们带来很大的自信,我们还有不少地方需要进一步磨合。另外,今晚我们队员体现出 来的拼搏精神我非常赞赏!

  记者:连续两场比赛球队都没有丢球,而且赢了球,您怎么看球队现在的防守?

  吉洛:首先我认为第一个客场很艰难,没有丢球,激励作用很大。试想下,跟强队对阵,我们先丢一球,再想打进两个难度很大;这两场球,综合来看对方都没太多机会,我们守门员没特别的扑救,说明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特别是我们的前锋和前卫线,他们也会积极防守,他们在进攻时,后卫线给他们极大地支持。

  记者:柏佳骏和曹赟定的左路组合表现的越来越好,您怎么评价这两人的表现?

  吉洛:我们队的左路进攻确实有声有色,这两个小伙子在生活中也是好朋友,在场上给他们动力和灵 感,两个人身高没什么优势,但是频率很快,他们有这样的优势。

  记者:第一场申花6比2赢下比赛,这两场都是1比0,请问主帅更喜欢哪种赢球的形式?

  吉洛:上一场客场1比0我挺满足的,因为我们机会并不多;今天如果我们机会把握的好,比赛打成3-0或4-0也是有可能的,球队今天抓机会的效率不高。今天比赛1比0,实际上大家应该更宽容下,不是每场比赛都能打出大比分。我想作为教练,肯定希望每场全力争胜,每场都能赢下来,这次这么好 的开端,是跟冬训有关的,希望以后能够保持冬训的良好状态。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可能有常 胜将军,我们也有输球的时候。但是我们不要怀疑自己,我们有个比较好的势头,但很遗憾联赛间歇了。不管怎么说,希望下一场对阵国安有好的结果。

  记者:现在三轮过后,申花第一,上港第二,现在主帅期待与同城对手较量吗?

  吉洛:联赛是很漫长的,不光只有这场比赛,也不光只有和上港的比赛,我们还有和国安的比赛等,当然球迷特别期待我们两支球队提早相遇,说实话,我都想不起来什么时候踢这场比赛,可能在座的记者都知道比赛日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2/n410142321.shtml report 1959 申花1-0泰达李玮锋染黄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凭借柏佳骏的进球,申花主场1比0拿下天津泰达权健,取得联赛三连胜。三轮过后,申花三战全胜高居榜首。赛后,主帅吉洛也表示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