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左路组合频率快是优势 盼对国安有好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2日上海报道)凭借柏佳骏的进球,申花队在联赛第三轮对天津权健队的比赛中1比0战胜对手,本赛季至今保持全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教练吉洛表示,比分没有完全反映比赛的内容,申花有机会进第二个球,“3场胜利带来了自信,不过对于球队而言,还是有很多地方值得去进一步磨练。”

  谈到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吉洛表示,其实客场对富力的比赛,打得很艰苦,没有丢球,对于全队都是一种鼓励,“跟强队比赛,如果先丢球,想再打回来是很困难的。今天的比赛也是一样,其实防守不光是后卫的事情,我们的前锋和前卫在丢球之后也主动参与反抢,而在进攻端,后卫也给了前场队员很好的帮助和支撑。”

  另外对于柏佳骏和曹赟定在左路的配合,吉洛表示,他们两个在左路打得有声有色,在生活中也是好朋友,“他们身高没有优势,但是频率很快。这是他们的优势。”

  目前上海两支球队排名联赛积分榜首,申花与上港之间的对比就变得不可避免,对此吉洛笑言:“联赛很漫长,不光是与上港的比赛,球迷当然希望我们早日相逢,但我根本想不起来什么时候对阵上港。”

  谈到自己的足球哲学,吉洛表示,打富力1比0已经很满意,“但是今天如果机会把握更好的话,我们可以打出3比0,4比0的比分,不过足球比赛没有常胜将军,最重要的是在失利的时候,不能失去信心,接下来我们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好的客场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37&paper.cmsUrl= report 38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吉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